close
抓住2005年冬天最後的尾巴
冷清的MSN 空蕩的宿舍
好像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在呼吸

又濕又冷天
少了你的北半球冬天
果然又寒又凍
你比我更脆弱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話筒另一邊的你
虛弱的聲音訴說著無力與痛苦
別哭啊!
寶貝乖乖 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這一次我又只能一個人在花蓮乾著急
想要陪在你身邊
想要照顧你
就像以前你在花蓮一樣
小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只要可以見到你什麼都好

今天因此而過的漫長
短短的對話
知道你睡醒了 知道你頭不痛了
有比較安心
但是好想好想看到你喔
想起你在新訓中心時
生病感冒發燒的情況
又開始擔心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那個將我們分隔兩地的地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只會越來越想你
越來越難過

今天果然變得又濕又冷
下午的時候突然想吃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
很直覺的就想起
你幫我買的第一個卡啦雞腿堡
儘管是已經吃完午餐的我
還是在拿到的時候 開心又感動的吃的好滿足
那時候覺得有你真好
開心的時候可以跟你分享
難過的時候可以向你吐苦水
你會給我健達繽紛樂
也會陪我喝又冰又涼的思美樂
今天 我突然好想吃肯德雞
我好想告訴你我好想吃肯德雞喔
小白小白...
可是你在離我好遠的地方
而且你生病了
我最擔心你生病了
我怎麼可能還告訴你
我想要吃肯德雞...

趕快回來好不好~
我好希望你趕快回來喔!

在又濕又冷的天裡
滴下的眼淚變得好燙
想念的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