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新竹
替自己定了一個尋寶任務
要去找網路上已經討論很久的『阿媽級』產品— 丸竹化妝品


話說在很久以前
就聽過大家討論丸竹婆婆的產品
那時候知道丸竹婆婆在新竹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衝動想跑去一探究竟
因為丸竹不在市區,如果不騎車,應該不太可能我會親自跑去
從上星期開始
我的化妝品開始出現短缺現象
不想花太多錢在台灣補貨
所以只能鎖定一些價格低但大家也推的產品
於是,我就把注意力放到丸竹婆婆的”玫瑰蜜粉”上啦!!


星期六下午天氣漸趨穩定
我騎著我的小五十往丸竹出發
中華路六段騎到中華路二段轉西大路地下道
之後一直直走想找竹蓮街
眼看整個人都快要奔向寶山路往竹科前進了
才驚覺路痴如我,不知不覺我可能是又迷路了
還好早有體認到自己一向不太會認路
拿出早有準備的新竹市地圖
找到西大路46巷的小巷子
於是就騎著我的小五十轉入46巷巷子
直到衝出46巷,終於進入了竹蓮街
竹蓮街有一座觀音亭,香火很鼎盛
過了關音亭之後,一直騎騎騎眼看又過頭了
第二次迷路之後我又繞回頭
就在小巷子街角猛然發現”丸竹化妝品”五個大字招牌
迷了兩次路之後,還好順利找到了我的尋寶目的地


連忙把小五十停好
脫掉安全帽之後,一抬頭發現小小的店面裡已經有好幾個人囉
大家看的商品普遍就是”玫瑰蜜粉”
它應該算是丸竹的主推商品吧
老闆娘是一位約莫五十多歲的胖胖婦人
他坐在櫃子前面為大家解說產品
我看了看身邊陌生的女孩
她們也多是在比較玫瑰蜜粉的色號




這是鼎鼎大名的"玫瑰蜜粉"





這是吸油之王"金珠粉"




<<玫瑰蜜粉色號>>
玫瑰蜜粉總共有三種色號
1. 自然膚色(最白,泛紅、打亮適用)
2. 中色(最深,膚色黃、易暗沉適用)
3. 2號(中間混合色)

價格:一大盒150元,附粉撲


自然膚色粉末的顏色最白,而且還微微透著一點珠光
中色是最深的顏色,也是最偏橘色的粉末,感覺有那麼一點珠光
中間色顧名思義就是介在另外兩色之間的顏色
但珠光沒有自然膚色重
我的毛孔比較大
使用具有珠光效果的蜜粉是一大禁忌
所以只打算從中色和2號之間選一個顏色


<<金珠粉(珍珠粉)>>
金珠粉是老闆娘推薦和玫瑰蜜粉一起用的小東西
外觀看起來就只是一塊白色石膏
最主要的作用是”吸油”
就是拿它來上在T字和鼻翼等容易出油的部位

一小盒:50元,附粉撲


<<試用結果>>
老闆娘拿我的手去做示範
它使用的色號是最深的顏色
上了她們家的化妝水、乳液之後
一層金珠粉之後,又上了一層玫瑰蜜粉
所有程序之後,我的手隱隱還是閃爍著珠光


上的是最深的蜜粉
和我的手幾乎沒有色差
可是我的手和腳天生就巫漆媽黑,比我的臉黑很多
所以,我最後買了中間色和最深色
打算把兩個調在一起變成更中間的顏色
另外,我也帶了一塊金珠粉


玫瑰蜜粉的粉真的很細
只是阿媽類的香味真的有點刺鼻
是一股很傳統、很阿媽的味道
價格方面應該沒有其他產品可以匹敵吧


在店裡挑選的時候
我看到店門口停了一台計程車
一個女孩從計程車上跳下來買了一盒蜜粉之後
又跳上計程車走了
想必應該是從外縣市特地來買的吧?
這樣一家那麼傳統的小店還真是吸引人耶
大家如果想試試看這款蜜粉
我可以幫大家買唷
不用特地跑來新竹坐計程車去買啦
看到那種場面真的有點嚇到耶
那種感覺比我們公司那些以搭計程車為一星期某幾天上班交通工具的人強很多
不用這麼拼啦 我是新竹人啊 歡迎大家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