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東口無敵家拉麵】


這就是有名的池袋東口無敵家拉麵!!


在飯店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在下午四點多出門
爲了幫吳小二提振精神
加上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拉麵了
所以,我特地找了一間在池袋車站附近相當相當有名的拉麵店–無敵家拉麵
在背包客網站上,這一家拉麵店幾乎是大家的首選
我們這趟東京行對拉麵這個日本傳統美食躍躍欲試
不過,從飯店出發後,我們又迷路了!
拿在手上的車站週邊地圖
看似簡單明白,沒想到繞來繞去就是一直不斷在迷路
好不容易又繞回池袋車站東口的指引之後
終於感覺又回到車站中心區域,人潮又開始集中熱絡了起來
走過地下到後,才一抬頭,哇哇哇
無敵家大大的招牌就掛在我頭上啊!!!


這家拉麵店位置算是非常醒目
我們到達的時候,門口已經有幾個日本人在排隊了
店門口有一個非常誇張的拉麵模型
我和吳小二開始輪流幫對方拍照
就在我們拍完準備再回到排隊隊伍的時候
吳小二突然告訴我
排隊我們後面那個帶著口罩的男生主動叫住吳小二
示意吳小二他可以幫我們”兩個人”拍合照
哇哇哇,好感人的日本人啊!!!
於是我們立刻就定位,在日本可愛陌生路人的幫忙下
我們拍下了這次東京行的第一張兩人合照
這也是繼機場親切女生幫我們買到車票後
我們在東京遇到的第二位好心日本人
不過,這並不是最後一位對我們表現出熱情的日本人喔!!!



這就是熱情日本人幫我們拍的合照,讓我好感動啊!!!


在無敵家拉麵店前,其實沒有等太久
拍拍照,看看MENU選一下想吃的拉麵
前後應該不會超過10分鐘吧,我們就進到店裡了
在排隊等待時,店員會交給你MENU,可以邊排隊邊選擇想吃的拉麵
所以不會感覺只是在發呆等待
進到店裡之後才猛然發現,這間位在車站附近的知名拉麵店
其實店裡的空間非常有限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近門口面對廚房的位置
拉麵會從我們位子前面蓋著竹席窗口被送進來



左:拉麵要送出來的時候竹席會被拉開;右:吳小二點的人氣拉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無敵家的拉麵湯頭口味很濃郁
和我們之前吃過的關西和北海道口味的拉麵不太一樣
後來我們才發現,東京拉麵的湯頭,都屬於比較濃比較油的口味
麵條本身也是偏硬的口感
吳小二點的是人氣拉麵,我點的是加了大量蔥的拉麵
那個幫我們拍照的男生幾乎和我們同時進入店內
他拿下口罩後,我和吳小二都覺得他長的還滿有型的
哈哈哈,反正日本走到哪裡都有型男帥哥,這樣對著他看也不覺得奇怪啊


在這種拉麵店吃飯,往往都要速戰速決
拉麵店並不是一個可以讓你久作停留,稍微休息一下的那種店
那個幫我們拍照的男生吃麵速度之快
我被他一口一口塞進嘴巴裡的吃麵速度嚇到
覺得我和吳小二是不是吃的太慢了
這位仁兄花不了多久吃完就起身結帳了
我和吳小二碗裡的面還有不少
我想建議大家,如果想找一間可以讓腳休息一下的店
拉麵店並不是一個適合的選擇喔
在東京的拉麵店用餐,客人來來去去的速度會讓你吃起飯來壓力頗大
哈哈哈,受到這個男生的影響
我也加快馬力趕著把碗裡的面都喀光啦
無敵家拉麵不管湯頭和麵條都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