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氣壓
照片裡的我們笑得多燦爛
現在的我,沒有我們那時候的快樂與滿足

像一隻孤拎拎的可憐流浪狗
找不到回家的路
只能慌張的搖著尾巴
睜著偌大的眼四處尋找可以帶我回家的那雙手
空蕩蕩、冷颼颼
肯停留下來的人是誰?

才剛雨過天晴的天空
現在又烏雲密佈
我的堅強與勇氣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只想要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完完全全的依靠
不用擔心會吵架
不用擔心他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不想要一直勇敢的
我也不想要一直是堅強的
這樣好辛苦好辛苦
有時候會辛苦的想哭
我承認我是帶刺的
在辛苦的很累的時候
我是真的好想有人可以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