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種事沒經歷過真的不會懂它其中的辛苦和心酸
第一件事,我現在正經歷
而且還要持續10個多月
當自己的男人在報效國家而失去自由時
我也和他一起進入了時間的枷鎖中
他身不由己的無奈、心酸
我和他一起感受
一起心酸、一起失去自由
不過,我並沒有為此失去自我的放聲大哭
因為,愛他 所以我等他 無怨無悔

然而
第二種旁人無法體會的是發問卷人的心酸
這也許是一個磨練
也許是一種為學術努力的過程
但是,我卻遭逢最大的挫折與心酸
就是因為這份問卷

很難相信
我居然會為了問卷的回收把自己搞成這樣
天天為了回收不如預期而痛哭
天天覺得心力交瘁
收到問卷了,也哭
沒回收到問卷,也哭
一則是感動;一則是擔心

我只是想問
如果未曾體會過發問卷苦的人
也許不會那麼讓我難過
只是,我以謙卑的心麻煩你
或許,有太多理由、太多原因
忘了發問卷的苦、發問卷的心酸
沒關係的
會留在我心裡的
是深深、濃濃的感謝之情
我只想記得那麼多人幫助過我
而且是那麼用心、那麼認真的幫助我

寶貝小白
小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失去控制天天大哭
只是覺得很想很想你
有時候,好想衝去高雄
就為了感受有你在的城市是多麼溫暖、多麼熱情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安慰
小黑嘴巴硬
可是都有把你的話聽進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