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3月5日
當我又親眼看到他們的時候
感覺時間一下子又回到八年前
八年前瘋狂憨傻的自己
為了他們哭為了他們笑
為了他們在八年前不再看棒球
但是 八年後 我又為了他們重新再一次踏上紅土
踏上那個曾經伴隨我度過國中煩悶日子充滿細數不完回憶的球場
我又回到有棒球的日子了
終於 我還是等到了 好久不見 我的時報鷹 我的應雄們!

好熟悉好熟悉的感覺
當我看到他們擊出安打
在一壘壘包旁的教練用力的轉動手臂 像是滾動的巨輪
催促著球員努力向前邁進
球員們也用盡心力奮力奔跑的樣子
那一剎那和八年前的他們 好像好像

為什麼 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慘忍
讓他們失去了他們賴以呼吸賴以生存的棒球
沒有真正萬重矚目的球賽
沒有再踏上真正比賽的場子
沒有為他們喝采鼓勵的球迷
失去的太多太多
怎麼能夠這麼慘忍
當八年後的今天
他們重新再踏上紅土
所以他們嚮往的一切又回來的時候
更加殘忍的是
時間帶走了他們的機會

我在天母球場裡
每一次打擊 每一次漂亮的守備
阿七仔的全壘打 雄哥漂亮的接殺
王光熙俏皮的漏接 阿國搞笑的全壘打比賽
阿章沉穩的模樣
能在八年後 已經不一樣的時空下
再見到他們
親眼看到他們在屬於自己的場子裡開心的笑著
是多麼感動

相機 海報 拉拉棒 哨子 口號 炙熱的心
八年前每一次 要出發前都是滿滿的行囊
八年後這一次 好久不見了
沒有海報 沒有口號 拉拉棒是球場人員送的
但是 這一次 我帶著懷念感恩的心
回來了
可以大聲的喊著廖敏雄 全壘打
可以無畏的叫著時報鷹加油
我想 八年的歲月 我對它有了最好最完美的交代

謝謝你們
所有讓時報鷹回到球場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
所有時報鷹的球員們 你們真勇敢
八年了
我從一個小小西瓜皮國中生
到現在是研究所的學生
八年來
我是想念時報鷹的
當我下了公車 第一次踏上天母球場外的階梯時
我知道 這八年來 我是真的真的想念著你們的
這八年來 有了許多轉變
棒球變得更發亮了
職棒的經營 變得更具職業化的專業
記得時報鷹剛加入的那幾年
實況轉播球賽都還是會選擇性的撥出
廣播在很克難的情況下收聽
有時候甚至要等到每天夜間新聞才能知道他們今天是輸是贏
現在
有最專業的播報頻道
有場場的Live轉播
還有更多吸引球迷的節目活動
如果時報鷹來得及參予
一定很精采的!我相信

不能怪誰也不能埋怨
終究 我還是看到你們回來了
值得了
球場上有鷹旗在飛揚
就好像告訴我 老鷹最後還是找到了他們的家 飛回來了!

時報鷹 歡迎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