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頂上的那張網
像是撥雲見日般
在今天被完全掀開
我見到了久久不見的陽光
撒在我臉上的
是許久許久不曾出現的輕鬆笑容


我選擇誠實面對
這個讓我學習很多也痛苦很多的地方
不管遭遇困厄、遇到挫折都會不離不棄的
我選擇善待自己
所以,現在的我
輕鬆而飄然一身


讓自己收起灰色天空
烏雲就不會出現
雨也就不會下在站著的地方
即使沒有遮蔽
我仍然不怕
因為,我已經想像陽光滿身


重生的機會
要自由拍打翅膀喔
這次,要為自己過生活了
這次,讓自在的生活了
這次,要更勇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