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開心而已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有種”心裡不開心,可是也不想再說了”的心情
這種心情應該可以拿”不開心”來解釋吧


我還是會被影響的
即使沒有翻天覆地的洶湧
也不免嘆氣低落
沒有隱匿,也不婉轉
我直接而誠實的不開心


很多時候,我不善為自己辯護
尤其在我還來不及回應的幾秒鐘之間
我只是冷靜的點頭回應
然後希望污濁的一切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不開心不需要掩飾


在我表態之前
我想我沒有資格捍衛我的快樂
在我哭泣之後
我想我不需要解套的藉口
當我的快樂被予取予求時
我的心也在淌血


呼吸,用力呼吸
吐氣,一口吐盡
眼淚,蓄意捨去
快樂,任性遮蔽
呼吸和吐氣之間
眼淚和快樂分際
即使不一樣,卻也感覺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