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因為太想你
覺得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剛剛看了一下宿舍外面的夜空
和現在的心情一樣霧濛濛
甚至有一點鼻頭酸酸想哭的衝動
怎麼辦 有一點想你
明明下午才在計畫這星期你沒放假要留守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事
拉哩拉渣想了一堆
有問卷要回收、有履歷內容要想,還有TOEIC考試要準備
明明就有那麼多重要而且會讓自己很忙碌的事要做
可是卻提不起精神
一下子覺得壓力怎麼那麼大
要做的事怎麼那麼多
而且這些事情的重要性怎麼那麼大
大到非成功不可
越想心情越沈重
就開始有一點想你

一直不停的折疊心情
翻開了又再折起來
還要不停的翻翻疊疊
原來是想你想的自己不開心
累的時候想你是一種內心的依偎
想你到哭是一種脆弱的抒解

在想你的時候接到你的電話
是一種最慈悲的賜予
我覺得你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的
因為你是我的小白啊!
除了你再也沒有別人了
我可以這麼任性的認為
不用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肯定
是你給我的信心
也是你給我的幸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起床之後就一直重重的昏昏的
好像有東西壓在左邊腦袋上
心情是不是受到這樣所影響
我也不清楚
就是不輕鬆的感覺

晚上給自己敷了草莓優格面膜
可是腦袋還是重重的
心情也沒有比較好
真糟糕 邊際效益在遞減中
下次應該挑一個心情好的時候來加分

要給你寫信 又要到這裡來寫心情
不能重複可是又總覺得要以給你的信為主
真難控制
不過你有一天也是會看到的
沒關係 都是為了你

喜歡聽你從電話那頭傳來孩子般傻傻的對話
『我今天站衛兵一直放屁耶~而且都好臭喔!』
『我現在蹲在廁所打電話給你喔~』
『我又偷打電話給你了喔!又沒關係 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像孩子似的對話,你總是那麼貼心
好喜歡聽你說這些話
我會覺得好貼心
因為只有在我面前你才會說
也只有我才聽的到
我具有獨佔的地位唷~
因為你是我的啊!

想想這些心情就好了一點點
希望日復一日
到那一天 我可以不用這樣安慰平復自己的心情
因為你已經回到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