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0日 (29W1D)
 
從這星期開始,即將迎接無所事事的一個月
哀,忍不住都要嘆氣起來
不希望這段時間過得太快
但又很討厭這種無聊的感覺
 
量了一下肚圍,已經來到93cm (20週是85cm、26週是91cm)
肚子一下子又大了一點,突破100cm看來是有忘了!
小又又不知道是不是也更大了一些呢???
 
下班時,一心想著福利麵包的奶油大蒜麵包
下了捷運後直衝民權西路9號出口
拐個路口,遠遠地就看到兩個路人提著長長的奶油大蒜麵包迎面走來
挖,果然是名店裡的人氣商品
希望這時候還可以留個一條給我們嘗鮮
 
最近很想吃簡單味道的麵包
我喜歡的麵包和吳小二把拔喜歡的那種會堵血管的麵包不一樣
我會買的通常是可以咀嚼到麵包麥香味比較簡單的麵包
例如重慶南路上的酒釀餅、吳寶春的桂圓麵包、樂田的地瓜餡麵包
吳小二只挑甜、奶很多味道很重的那種麵包
我都稱呼它們是會把血管堵住的麵包
前陣子在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時有稍微查了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
後來發現福利麵包的大蒜奶油麵包相當有名
雖然我其實不太喜歡奶油很多很重熱量很高的麵包
但想說它那麼有名,總要試試看的啦
於是,下班就衝了
 
進到店裡,奶油大蒜麵包的架子裡剩下的已經所剩不多
挖,果然是很搶手的人氣商品
搶到兩支在排隊結帳時,架子上最後一根已經被拿走了
真是好險啊!!!
 
問我好不好吃呢??!!
回到家我只拔了一小塊試味道
我只能說,不差但和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確切的味道形容不出來
等下次真正好好品嘗後再來告訴大家!!!
 
(吃完一根了,味道我不喜翻~
 
 
 
  春神來了 
 
 
 2014年10月21日 (29W2D)
 
最近天氣很任性
一下溫度降得頗低,一下又熱得像夏天
我本人還滿適應這樣的陰晴不定
但吳小二就會開始有過敏反應了
也許以後小又又也可能會遺傳吳小二的過敏體質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囉!!!
 
晚上去吃了樂麵屋的拉麵
果然還是台北目前最對我們舌頭的拉麵
麵條本身的口感偏硬,吃起來很有咬勁,好喜歡 :)
吳小二把拔自己加了一次麵
還鼓勵我也加一次麵然後分給他
哈哈哈,他就是那麼愛麵條啊,我就是個大飯桶來著!!! 
不知道以後又又是把拔那一國的還是馬麻這一派的咧??!!
自從我懷孕開始,想要吃麵的頻率比懷孕之前大上許多
目前隱隱約約感覺到,又又的飲食喜好應該比較偏把拔吧.....
 
 
 拔蘿蔔(黑唷黑唷拔蘿蔔~) 
 
 
 
  2014年10月22日 (29W3D)
 
2014/10/22 2014/10/22  
 
連續兩天下班回家坐捷運時
都遇到很有趣又很親切的路人讓座給我們
更神奇的是,他們讓座給我時還會順便叫吳小二跟我一起
第一次是告訴吳小二: 你趕快過去陪她啊
然後把我位子旁邊的位子空出來給吳小二坐
第二次是路人直接叫吳小二趕快過去"保護我"
(是說,我在捷運上沒有什麼需要保護的啦,哈哈哈)
然後大家紛紛空出位子讓吳小二可以站在我位子前面
哈哈哈,大家整個超親切又人超好的耶!!!
害我們兩個人受寵若驚的不得了 
 
早上的時候也遇到上次那個讓座給我還跟我聊天的阿姨
他這次還叮嚀我要坐離門口稍微遠一點的位置
因為靠近門口的地方電磁波比較強
簡直就是佛心來著的阿姨!!!
 
謝謝熱情又親切的陌生人們
我們好幸福啊 :)))
 
 
 
  歡樂年華  
 
 
 
 2014年10月23日 (29W4D)
 
2014/10/23 2014/10/23    
 
突然想到,肚子越大越不方便做的事....
 
第一,剪腳指甲
上星期吳小二本來想幫我剪腳指甲
但我的臭腳丫實在太臭了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讓他幫我剪了
哈哈,身為孕婦還是有一點羞恥心的啦 
 
第二,翹腳
偶爾想翹腳的時候
肚子會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
很怕壓到又又,所以馬上就會想要把腳放下來
這樣也好,乾脆就改掉想要翹腳的壞習慣好了 
 
第三,上蹲式馬桶的公共廁所
說起來,我還滿幸運的
去年公司裡才開始有坐式馬桶
實在是太重要了
捷運站裡常有坐式和蹲式的馬桶
因為我無法突破心防坐在坐式馬桶上尿尿
如果遇到坐式馬桶,也幾乎都是呈現蹲馬步的狀態來上廁所
至於蹲式的廁所,只要我蹲下來肚子就會很卡
我都要拉著旁邊的欄杆才有辦法安全的蹲下
 
孕婦真的很頻尿,有時候下班離開公司前才上過廁所
走到捷運站十幾分鐘的路程,就又想上廁所了
所以常常有"卡"在廁所裡的機會,哈哈
 
第四,綁鞋帶
其實,既然已經是孕婦了,如果可以盡量不要穿需要綁鞋帶的鞋子
最近很流行像tom's這種一套進去就可以出門的便鞋
對孕婦來說應該是最方便不過的選擇
但,本人喜歡穿的還是原來的東西
鞋櫃裡可以穿的平底鞋就包含了幾雙需要綁鞋帶的鞋子
 
所以,現在在鞋櫃旁會放一張小板凳
我會坐在上面把鞋帶綁好再出門
萬一在外面鞋帶掉了,我無法馬上蹲下來綁
一蹲下來肚子就會卡住
只能走到有位子坐的地方再坐下來綁好它
 
雖然會有越來越多不方便的情況發生
對我來說,懷孕的過程還是非常美好的
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美好 :)
 
 
  娃娃兵  
 
 
  2014年10月24日 (29W5D)
 
 2014/10/24 2014/10/24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無聊到發瘋啦!!!!!
整個就是折磨嘛!!!
 
 
  歌聲滿行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