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年輕,所以可以冒險。

大家都這麼說,當然也沒漏掉我自己。

 

 

偏偏,我卻是一個不擅長冒險的人

所謂的不擅長,意思是說

假若沒有必要,一定不會想要做沒有把握或充滿未知可能的事

若一定要做,也絕對會事先做好功課

對著別人大聲說今天,來冒險一下吧

我可能無法說的太乾脆,是一個純粹的風險規避者

 

 

卻偏偏,好像應該要讓自己冒險一下了

不要想太多的,去做夢想中的事

好好張開眼睛,好好打開耳朵,好好張開雙手

盡情的擁抱即將面對的充滿無限可能的陌生世界

我期盼,我可以做到

 

 

曾經,那是一個虛幻的名詞

慢慢的,我逐漸的,讓它的形式接近於動詞

在不久的未來,它會被發展成現在進行式

這會是我,靠著自己的力量

一步一步慢慢完成的第一個夢想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而成的,從虛幻即將要成真的夢想

我努力著,試著讓自己的生命更加不同

但我更希望,我的終點有你陪伴

 

 

我想,這應該不衝突,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