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
18 – Day 8


 

◎ 鳥取沙丘

 

◎ 鳥取城跡

 

◎ しゃんしゃん祭り(夏季祭典

 

 

在鳥取的早晨醒來,驚覺行程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天了

雖然一路上都是自己一個人

但,意外的覺得這趟一個人的旅行比想像中輕鬆愉快

白天就拼命的、拼命的認識日本地圖上的這個地方

認真的走過每一條小徑,仔細的看身旁經過的景致

或許一路上和自己自言自語,也可能沈默但微笑的拍著照

怎麼樣都好,能經歷這一趟旅行絕對是無法言喻的美麗的收穫



 

 

鳥取佔地廣闊,鳥取沙丘位在鳥取縣北邊的海岸邊

在鳥取,要能順利點對點移動,最方便的大概是公車了吧

在鳥取車站一出來左手邊,有一個巴士交通中心

裡面有各式巴士交通的一日卷或車票

之前做功課,有人推薦麒麟獅子循環巴士一日卷(600日幣)

我便一大早在飯店用過早餐後直接去巴士交通中心買這個一日卷了

和麒麟獅子巴士相同性質的觀光巴士一日卷還有很多

建議依照你想去哪些景點來決定要買哪一家巴士的一日卷

因為我想去的是鳥取沙丘和鳥取城跡,剛好麒麟獅子巴士一日卷都有到

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因為這個循環巴士有時間表

這一班和下一班中間會間隔比較長的時間,大部分都隔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時間的安排

 

 

買到今天要用的一日卷之後

最近的一班巴士還得等一小段時間

於是,我就靜靜的坐在巴士前的公車站牌旁

天啊,鳥取的人真的少得很可憐耶

連要到鳥取玩的人好像都沒幾個人的樣子

巴士站旁和我一樣在等巴士的人只有小貓兩三隻

哈,果然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偏僻鄉下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來了

卻發現,上車的乘客只有我一個人!

一路上也一直沒有上車的乘客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吧,畢竟這個時間是暑假,這裡好歹也是個觀光景點啊

但整台小巴就是連個影子都沒有啊

還好在快到鳥取沙丘時,有一個女生上車了

後來才發現,她好像是要趕著去上班,上班的地點就是鳥取沙丘的商店


我的梨子冰淇淋~

 

我在鳥取沙丘會館下車

這天天氣算是比前幾天熱,所以我先繞到附近有冷氣的店裡去晃晃

鳥取的名產是梨子,所以這邊的商店很多都會賣梨子口味的冰淇淋

我才剛來到鳥取就買了一支想要在出發到沙丘前先消消暑氣

哈哈哈,好吃!

把冰淇淋吃完之後,就頭也沒回的朝沙丘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