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我輕率的跑下沙灘,要再上到馬背上可是比當初下馬背難上好幾倍

但要上去的話一定要一口氣走上去才行

眼看著太陽越來越大,我只能硬著頭皮趕快再爬上去啦

大汗淋漓,大口大口喝著包包裡從飯店帶出門的水

這時候,真的很容易中暑,一點都不能開玩笑的!


 


 

辛苦的離開馬背回到沙丘入口,我還想看看另外一種動物

那就是沙漠才有的駱駝

鳥取沙丘除了有觀光馬車之外,還有觀光駱駝可以騎喔

但這對我來說都太奢侈了,我只想拍拍照留作紀念就好

而我真正想坐的是纜車!(單趟200日幣)

從鳥取沙丘這邊可以搭纜車回到展望台附近

要離開鳥取沙丘時,剛好是正午,太陽大、氣溫高

我想趕快找一個舒服一點的地方先休息一下再說

於是,就搭纜車到展望台去了

一個人坐纜車還滿恐怖的,雖然纜車速度不快

但因為在纜車的座位上沒有安全帶或其他可以綁住你身體的東西

所以我超害怕自己動作太大會不小心從位子上掉下去

要不然就是擔心拍照時相機會不小心掉下去

哈哈,纜車來到一半時,我突然看到有人拿著專業相機想拍我

我也不疑有他就開心的比了YA

在纜車上的時間不會很長,下纜車時在出口的地方嚇了一跳

我只能說日本人你也太有效率了吧

剛剛拿著專業相機幫我拍的照片

才幾分鐘的時間,已經洗出來放在相框裡送到我面前了

我才一剛踏出纜車出口,旁邊相片攤位上的店員就趕緊拿了我的相片給我看

在我前面的男性觀光客,只撇了一眼照片冷淡的走了,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

另外兩個歐巴桑看了照片之後開心的把照片買了下來

我看了一下相片攤位,那些只被冷眼看了一下的照片一直就這樣被擺在攤位上

雖然知道這樣很像強迫推銷,連問都沒問就拍了你,還把你的照片洗出來了

但我不想自己的照片流落到垃圾桶或不知名的地方去

二來,他幫我拍的還不錯看,於是我就買這張照片買下來留作紀念了

雖然心裡其實明白的很,但還是掏出1000日幣去買了一張自己的照片

現在這張照片就放在家裡客廳裡,不要想當初不友善的被拍動機

其實這是一張可以勾起很多回憶的照片呢!

鳥取沙丘和坐在馬背上的那時候的我,以及那一整片一望無際的日本海

那一瞬間,好像完全融合在一起了似


 


 

離開纜車後,因為實在有點熱,所以我就躲進展望台裡的紀念品販賣商店去了

為了消暑,又買了一支梨子冰淇淋,哈哈,好吃

看了一下麒麟獅子巴士的時刻表,發現距離最近的那班車還有一大段時間

於是,乾脆找個地方吃個午餐吧

休息片刻,下一站是鳥取城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