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
18 – Day7

 

◎博多 鳥取

 

所要時間:13時間11

乗換回数:8

距離:574.1km

 
 

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發現第七天會是完全趕路的一天

行程從中國地方到九州,再從九州回到中國地方

我可以選擇鳥取以外的其他地方,這樣轉車時間會比較短一點

但因為,實在很想看看傳說中的鳥取沙丘

鳥取沙丘真的遠比什麼其他地方都吸引我

所以,還是堅持要把鳥取沙丘排進去,固執的結果最後把自己累死了(哈)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左:照片上的兩個女生很像是台灣人,我有聽到他們說中文。

 

 

早上的路都還算正常,經過的站也都還算是人很多的大站

門司、下關、岩國、岡山,這些地方都還算是當地重要的景點

所以,在列車上也都還有可以陪伴我坐車的陌生人

但,一到岡山轉車要到津山時,開始覺得我到底要坐車道哪裡去啊?

整個白天已經經過六次的換車,當開始天黑時,心裡的疲憊感越高漲

偏偏這時候,搭上的列車越開感覺越往深山裡面去

整個列車感覺就像是走在兩旁都是叢林大樹的軌道上

就是除了列車本身之外,軌道附近簡直就是一片荒蕪

感覺列車一直開往山的更裡面

列車也只有兩節車廂,車裡的乘客也陸續下車變得越來越少

在列車上怎麼樣都無法休息

雖然明知道自己並沒有坐錯車,但不自覺的一股小小恐懼感從心底冒出來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坐火車坐過最久的一天了

為了鳥取,為了想看看那個一望無際的沙丘

還是硬著頭皮拼了


 

照片上睡的東搞西歪的人不是我,哈,雖然我常睡成這副模樣就是了
他們四個人好像是朋友,一起來旅行的,但一路上都睡昏成這樣。
(可以看到窗外真的都是一片樹,毫無人煙 >____< )

 

列車抵達智頭後,我的精神開始振奮了一下

因為這是這一天最後一次轉車了

再過40分鐘,就可以抵達鳥取車站了

無論如何再忍耐一點吧,我一路上一直給自己加油打氣

從大阪到九州,再從九州回到中國地方

走過處處充滿時尚的大阪

也到了有田野風情的九州

現在,要拜訪的是全日本人口密度最低的鳥取

我想,這趟旅程真的什麼都可以看過一遍吧


 

列車抵達智頭了,但有沒有覺得這個車站其實一點都不大,車站四周圍還很黑很暗~


當列車抵達鳥取車站時,我真的忍不住要歡呼了

趕緊提著行李走下月台

一出剪票口,就發現車站裡人還不少

而且全都是穿著浴衣的年輕男女

原來這一天晚上在鳥取有花火大會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看完花火正準備回家啊

看到還是會有一種讓心情變得安定的感覺

當列車一直處在沒有人上車,而車上卻也沒剩幾個人的情況之下

真的會讓人感到恐慌

雖然到鳥取已經快晚上十點了,但好險一下車就看到很多很多人

鳥取車站給我的感覺很像花蓮車站,哈,安心了不少
趕快找到位在車站旁邊的飯店

這漫長的一天終於算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