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13日 (28W1D)
 
2014/10/13 2014/10/13  
 
本週又又正式邁入第28週
從這星期開始,數胎動變成每天都要做的重要功課
懷孕後期開始,為了觀察寶寶的健康情況
數胎動變成一個判斷寶寶在肚子裡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標
所以,現在每天都得要好好數數又又是不是可以在兩個小時內胎動十次以上
 
最近天氣真的很秋天
濃濃秋意讓我們睡得也比較深比較沉了
早上還是在鬧鐘震動了才驚醒
天亮的時間也比之前都來的晚
不自覺的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秋天來了,代表換季了
哀,吳小二昨天看到我又無意識地在網路上看網拍
就用有點哀怨的口氣問我,馬麻,你最近壓力有很大嗎???
哈哈哈,因為我上上星期才剪過頭髮也買過不只一件的新衣服
以前,如果某一天突然心情不好
最直接可以治癒我自己的方法就是去買衣服
不過,我想這次吳小二的意思應該是才沒隔多久時間又在逛網拍,有事嗎???
哈哈哈,沒事啊,好得很,只是手癢而已啦!!!
 
最近越來越有一種感覺就是
小又又和吳小二的感情很好!!!
因為吳小二最近每天晚上對又又講話、唱歌時
原本沒有動靜的又又就會變得很活潑
在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
真的是每一天晚上都會這麼熱情喔!!!
希望又又長大後,可以和把拔感情很好
希望他們兩個以後都可以給我靠
 
 
 
   童年  
 
 
 
  2014年10月14日 (28W2D)
 
2014/10/14 2014/10/14   
 
算一算時間,現在差不多要開始整理待產包的東西了
最近從朋友那邊陸續都收到了很多很多可以給又又用的東西
擠奶器、消毒鍋、奶瓶加熱器、嬰兒床、推車、汽車座椅、澡盆
還有好多好多小朋友的衣服、包巾、圍兜和小帽子小手套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覺得小又又超幸福的!!!
除了大家分享的愛心牌之外
剩下的就得由我們來張羅了
下次回新竹就準備要衝藍印子啦!!!
 
國慶連假回來,已經連續被兩個人說我臉變圓肚子變大了
啊~~~~可是我回新竹吃的超簡單超節制的耶!!!
還沒量體重,希望不要又爆炸了!!!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014年10月15日 (28W3D)
 
2014/10/15 2014/10/15    
 
今天穿新衣服出門,新衣服穿起來好舒服
心情超級無敵好,哈哈哈,我果然是膚淺的媽媽
有新衣服穿就超開心
黑色連身裙很有個性、一點都不娘,重點是肚子超舒服一點都不憋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style
如果可以真希望買個十件每天輪流穿!!!
 
今天的早餐是帥叔的愛心地瓜
昨天晚餐是阿公的愛心地瓜葉
都是自己種的,比較安心 
重點是,沒有農藥所以我可以不用洗菜洗得太認真
有時候擔心外面的菜會有太多農藥
花在洗菜的時間都比主菜的時間多出兩倍以上
哈哈哈,現在可以隨便洗一洗就下鍋真開心
 
早上出門時好冷喔
秋天秋天來了,壓呼~
很喜歡秋天和冬天,冬天可以穿的衣服比較多樣
也可以都包緊緊地不用裸露出來
重點是就不會滿身大汗又全身發熱了!!!
希望我這個冬天可以不至於暴肥
希望我這個冬天可以因為有小又又而不感覺寒冷
希望我這個冬天可以很健康很順利的把小又又生出來 
 
 
 
  啦啦隊隊呼 
(把拔國小運動會的隊呼,又又以後長大不知道還流不流行??)
 
 
  2014年10月16日 (28W4D)
 
2014/10/16 2014/10/16  
 
 
最近,吳小二把拔又找到了一個和小又又溝通的方式
 
他會隔著我的肚子很祕密、很小聲的對又又說:
 
"又又,我是把拔,有聽到的話踢馬麻一下!!!"
 
後來,有時候在外面買飯或走路時
他會對著我的肚子喊:
 
"又又,我是把拔,收到請回答!!!"
 
又又整個好像接收到來自把拔的訊號一樣
過幾秒鐘就會在我肚子裡動一下
是那種不是躺著也能感覺到的動喔
我整個有點SHOCK,想說又又也跟把拔太好了吧!!??
 
後來想到,又又從一開始就跟著我
我們一起走路、一起搭捷運、一起上班、一起吃飯甚至一起刷牙洗臉化妝上廁所
做什麼事情又又都跟著馬麻
但每天早上離開家之後,把拔就不在他身邊
一直要到下班後回到家才有辦法好好和又又講講話、聊聊天
如果我是又又,應該也會特別珍惜和把拔相處的時間吧
 
身為媽媽實在不應該和把拔吃醋的
但發生在吳小二和又又之間的連結太過強烈
看來身為媽媽的我,只能甘拜下風了,哈哈哈 
不管又又是馬麻上輩子的情人還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
這輩子,我們一定一定要相親相愛好好相處喔!!
 
這星期一連四天都帶著又又去支援公司教育訓練的活動
支援都從下午一點開始,讓來接受教育訓練的人練習粉底試擦
不曉得是不是剛吃飽的關係
小又又在這段時間異常活潑
整整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一直動個不停喔
哈哈哈,在被試擦的過程中
一直感覺到又又的胎動而且都還滿激烈的
想說會不會不小心讓其他同事看到
還好都沒人發現 
 
除了小又又特別興奮之外
這一兩天不論是在公司或回到家
偶爾會感覺到肚子特別硬
現在開始有宮縮其實是正常的現象
幾乎休息一下就會消失
希望只是這一兩天比較忙碌的關係
小又又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榕樹下  
 
 
 
  2014年10月17日 (28W5D)
 
今天又向前跨進了一步,距離夢想又更近了一點,好棒!!!
 
這幾天一直在想,研究所的同學即將要結婚了
我們大家認識時的年紀是正值璀爛年華的雙十
現在,大家一個一個結束單身邁向人生另一個重要的階段
時間過得真快,快到讓人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的地步
稍微停下腳步來看,身旁的人都不曾遠離自己,好棒 
 
吳阿聿阿姨,要幸福喔
 
 
 
  撥水歌 
 
  紫竹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