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el卸妝蜜新包裝上市】




現在有事沒事就會上一些日本網站去看一下商品資訊
突然發現,一直愛用的Curel卸妝蜜
在日本10/11以新包裝上市囉!!!
除了新上市了幾個新品之外,好像只是商品名稱稍稍作了一些些更動而已
Curel新包裝資訊請參考http://www.kao.com/jp/curel/crl_clensing_00.html



九月在東京看到的時候仍然是以前看到的舊包裝
那時候因為整個人看到卯起來狂買
要不是我手上已經太多東西
我很想扛個十條、一打的回台灣
價格是有史以來看過最低價的695日幣
因為有同事托買,所以扛回去的五條卸妝蜜只有一條屬於我自己
不過好東西和大家分享一點都不寂寞啊!!!


因為這個系列是For敏感性膚質使用
我同事特別告訴我他覺得真的很溫和,用起來非常不刺激
不小心卸妝蜜跑進眼睛裡也不會刺痛難受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則是,洗完後不緊繃又洗的乾淨
重點是,價格非常可愛!!!


因為用了它的卸妝蜜之後大家非常滿意
所以有人提到乾脆也買它的”泡洗顏料”來用用看
這個建議強烈吸引了我的注意
11月的沖縄之旅,我的購物清單上的第一個品項出爐了,哈哈哈!!!


【キュキュット洗潔劑使用後大推薦】




另外,キュキュット這個之前推薦過的洗潔劑
(請參考過去推薦文章)
經過我上星期的試用之後,我真的要強烈推薦大家使用
一瓶250ml,我在日本隨便一家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買才不到200日幣
補充瓶400ml,價錢也和本體一樣
我大概倒了相當於沐浴乳一次壓頭壓下去的量在我的粉餅粉撲上
加了一點水,就在粉撲上搓揉了幾下
粉撲上原本沾有粉餅粉末的顏色整個就被沖洗掉了
也用來來洗我的眼影棒和眼影刷
效果一樣好的不得了
用量不需要太多,洗淨力我覺得比沐浴乳強很多
我之前大概要重複用沐浴乳洗個兩三次
用キュキュット只要用很少的量洗一次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