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6日 (27W1D)
 
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覺得喉嚨痛痛的,馬上覺得有點不妙
立刻用鹽水先漱口
結果早上起來感冒的症狀就很明顯了
上次是被日本人傳染的,這次兇手是誰我也不知道!!!
 
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老實說,待在家裡很無聊
只好帶著又又一直聽音樂邊和又又講話
把圖書館借的胎教的書看了一遍
發現還是七田真的最新胎教深得我心
值得推薦一看再看!!!
 
 
 
  三輪車  
  蝸牛 
 
 
 2014年10月7日 (27W2D)
 
感冒最害怕的就是晚上症狀很嚴重
嚴重到影響睡眠讓人整個晚上睡不好
喉嚨痛已經很不舒服,又開始流鼻涕鼻塞
導致整個晚上一直起來喝水上廁所外加擤鼻涕
於是,又又和我又多請了一天在家休息
 
為了讓新陳代謝加快把感冒病毒帶離身體
在家裡的這兩天卯起來喝檸檬水
也在感冒症狀出現的第一天就開始吃冰糖燉雪梨
希望這次完全無預警的感冒可以快快痊癒
千萬不要咳嗽啊!!!
 
早上吃完早餐就開始睡
把昨天晚上睡不好的補回來
但是怕白天睡太飽晚上會睡不著
下午就帶著又又下樓去散步
坐在社區的鞦韆上
曬曬太陽,邊看百歲人瑞的育兒書
還滿舒服的!!!
 
 
   圓圓歌 
 
 
 2014年10月8日 (27W3D)
 
2014/10/08 P1140076_new.JPG   
 
一上捷運,包含博愛座都坐著滿滿的人
原本想說時間還早就等等在北投換車好了
於是就扶著欄杆站在出口附近
遠遠的看到有個親切的阿姨一直朝我揮手
他熱心地把他的博愛座讓給我
還伸出手來扶我叫我小心
整個就是很佛心來著的!!!
 
後來,阿姨也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他說,其實他之前就遇過我了
他有觀察到我那時候坐下來時手會摸著肚子
覺得那時候我應該懷孕了,但他不是很確定
還問我說現在幾個月啦??!!
 
原來我在捷運上有被偷偷觀察耶
哈,超害羞的
 
後來阿姨還跟我聊很多
能在感冒回去上班的第一天遇到這麼熱心的阿姨真幸運
我和又又都要跟阿姨說謝謝 :)
 
下午活動比預期中順利
算一算這是今年倒數第二場活動了
時間過得很快,2014年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隨著2014年的結束,也代表小又又即將誕生囉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好好期待呢!!!
 
 
  剉冰進行曲  
 
 
 
 
 2014年10月9日 (27W4D)
 
早上一連跑了好幾個地方買東西
豆漿、星巴克、酪梨牛奶外加三明治
手裡拿著大包小包進公司
感覺超像上市場回家的歐巴桑
哈哈哈,沒辦法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有些是別人的有些是自己要吃的
 
連假前的上班日心情總是愉悅的不得了
哇哈哈,真希望每個星期都有連假可以放啊!!!
 
下午正弄東西弄到一半
突然覺得好像有鼻涕要流下來了
趕快打開口罩拿衛生紙擦一下
一看居然是鼻血!!!
 
馬上用衛生紙塞住衝到廁所
鼻血流不停,居然就這樣在廁所待了半個小時才把血止住
一度覺得我是不是要出去找人想辦法幫我止血
衛生紙一直換血還是一直流下來
還不小心滴到我的衣服
整個覺得很窘!!!
還好廁所這段時間都沒有人進來
不然整個就是嚇人到爆炸
 
流鼻血的原因不明
可能是因為感冒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也可能是懷孕引起的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流完鼻血整個覺得肚子超餓的 
 
 
 
 PINKY廣告歌 
 
 
 
 
 2014年10月10日 (27W5D)
 
國慶三天連假,我們帶著小又又回新竹
哇哈哈,回到新竹三餐不用煩惱真是太好啦
雖然我沒有大吃大喝的本錢了
但不用想三餐要吃啥真是太好啦 
 
星期一感冒開始發作到今天短短五天
幾乎可以說已經好了九成
不太咳嗽也不太流鼻涕了
鹽巴水漱口+冰糖雪梨是孕婦感冒時的好朋友
越早開始服用效果越好
這次感冒可以在五天內幾乎痊癒應該都是它們的功勞!!!
 
回到新竹想說可以來個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散步之旅
結果連假的第一天天氣不太好,整天都關在家裡
 
之前回新竹正值夏天
我們家沒有冷氣,導致我整個人很不開心很不舒服
還好進入十月只要吹電風扇就不至於受不了
拯救了怕熱的我們一命!!!
 
 
 
 下雨歌(嘩啦啦啦拉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