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7日 (30W1D)
 
 2014/10/27  
這是又又將來的嬰兒房喔!
 
2014/10/27
 
嬰兒床就定位!超可愛小木馬也就定位!
 
 
想要好好專心的把又又生下來
其他的什麼都不想
專心一意的只想著又又:)
 
 
  蘭花草  
 
 
 
 2014年10月28日 (30W2D)
 
幾乎每個星期都一定會有人跟我說
 
你的肚子好尖,你應該是生男生!!!
 
目前賭盤也幾乎一面倒倒向男生
請耐心等待兩個月後開獎!!
 
我知道我的肚子很尖
我自己都感覺得出來
是超誇張地只往前面尖,沒有往橫向長
我的長版上衣都會被肚子撐高起來導致它變成正常長度的上衣
 
最近愈來越喜歡我的肚子了
雖然我總是囔囔著肚子好大
不過,每天擦妊娠霜的結果就是肚皮變得很柔軟
摸起來都滑滑嫩嫩的
懷孕之前極度討厭身體黏黏的不舒服
所以完全沒有身體保養的習慣
然而現在大舉翻盤,我變得好喜歡肚子滑滑嫩嫩的感覺
 
每天早晚各擦一次妊娠霜雖然費事又費時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好好觀察自己肚子的過程
很享受邊擦妊娠霜邊按摩的這段自我獨處的時間
從鏡子裡看到自己越來越大的肚子
會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廟會 
 
 
 
 2014年10月29日 (30W3D)
 
星期五又是產檢日了
這次產檢會知道上次妊娠糖尿及抽血相關檢驗的結果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過了五週,感覺好久好久了
 
這陣子一直和又又溝通
叫他胎頭要開始往下,這樣才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生出來
也請他要乖乖地健康長大,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讓馬麻知道
 
懷孕進入末期,又又幾乎還有2000g的成長空間
也就是說我的體重在這段時間一定會再往上增加
不得不好好收斂最近喜歡吃麵包甜食的口腹之慾了
我不想到最後肥慘了的是我而不是又又!!!
 
 
 
 
 
前陣子做了英文的字卡
26個英文字母加上字母為首的單字
利用滿七個月後的這段胎教時間
想說有空的時候可以和又又一起學英文
之前有準備一則日文的童話故事,也曾讀給又又聽過
昨天吃完晚飯,數完胎動後,趁洗澡前的空檔
吳小二把拔在廚房忙著修理水龍頭
於是我就乾脆把電視關掉,放些輕鬆柔和的音樂
然後拿出英文字卡一個字一個字念給又又聽
字卡是我親手做的,每一個字母和對應的單字都是我自己選的挑的
到C的時候,選的是Cat,這是因為又又在某次產檢時在超音波畫面裡的動作很像招財貓
到字母J的時候,挑的是把拔的英文名字Justice
自己親手做字卡不難
因為是自己挑選的單字所以每個單字都有典故和特別的意義
在對又又說明時,就可以講出好多小故事
 
2014/10/29  2014/10/29  
和小又又一起念字卡,小又又會在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喔!
 
花了十五分鐘講了一部分的單字
又又幾乎是從頭到尾都很熱情的參與喔
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哈哈哈
又又,你是不是很喜歡英文啊???
 
 
 
 
收到929阿姨從北海道寄來的明信片喔
明信片上祝福小又又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
顆顆,小又又收到929阿姨的祝福囉,好開心
謝謝929阿姨和何小弟葛格 
 
 
 
  讓我們看雲去  
 
    
 
 
 2014年10月30日 (30W4D)
 
2014/10/30 2014/10/30
 
公司裡有很多對又又自我介紹是阿姨、姨婆的同事
比較誇張一點是自稱為姊姊的
我說自稱姐姐的人啊,起碼都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幾年了耶
讓又又叫姊姊會不會太為難我們了啊??!!
哈哈哈
 
下午和婉柔阿姨聊天
和她聊到最近又又在我肚子裡的近況
說到又又和我們的互動越來越好了
於是婉柔阿姨就溫柔的摸著我的肚子跟又又說
 
又又,我是漂亮的婉柔阿姨喔!!!
 
我翻了一下白眼,想說有人這樣介紹自己的嗎??
還要說自己是漂亮的阿姨 XDD
我想說,那我來問問又又好了
 
又又,如果你覺得婉柔阿姨很漂亮,你就踢一下馬麻的肚子好了
 
結果,過了幾秒鐘,又又真的踢了一下我的肚子耶
我的老天爺,我馬上就睜大眼睛告訴婉柔阿姨又又踢了耶
說時遲那時快,婉柔阿姨突然就哭哭了,紅著眼眶對我說她好感動!!!
哇,我們家又又小小年紀才在馬麻肚子七個月大
就已經完全是個阿姨殺手了耶!!!
不過說真的啦,婉柔阿姨是真的很漂亮啦
不用又又掛保證也是可以蓋章認證的!!! 
 
 
   橄欖樹 
 
 
 
 
 2014年10月31日 (30W5D)
 
今天是Halloween!!!
其實從前幾個星期開始,在街上陸續就看到一些年紀尚小的小朋友被盛裝打扮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以後小又又上幼稚園可能也需要參加這種活動吧
不知道這個活動是要整家長還是要整老師???
實在是太花時間、金錢了啊.....
 
之前和我弟他們吃飯的時候
我就說,小又又現在好像在打嗝耶!!
我弟就很狐疑地說,屁啦,他會打嗝??!!
是的,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會打嗝了喔!!!
這是幫助他出生後可以自行呼吸的訓練
所以又又真的會打嗝好嘛!!!
 
早餐吃完後,肚子傳來很規律的震動,大約三秒鐘一次
哈哈哈,看來小又又是在打嗝囉!!!
馬麻希望你可以是健康有元氣的小朋友喔
 
昨天睡覺時躺在床上
怎麼樣都覺得肚子很卡
翻左、翻右都覺得不太對,一直找不到可以好好睡覺的姿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
每晚睡覺時都需要花一點時間找到舒服的姿勢才好入睡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是不會失眠的那種人
希望到懷孕末期還是可以保持完整有品質的睡眠!!!
 
 
  我只在乎你  (把拔和馬麻合唱喔!!)
 
 白鷺鷥 
 
  龍的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