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3日(31W1D)

2014/11/03 2014/11/03     

一整天,都覺得又又的胎動有點奇怪
不太像平日那樣滾動啊、踢腳啊之類的胎動
肚子覺得被由內往外撐著,有一點點硬硬的
這樣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晚上
怕又又是不是在肚子裡不舒服,雖然早上已經數過胎動
晚上吃飽飯後又再數了一次,又又的胎動都很正常
 
我們還特地去散步了半小時
散步時突然想到,這樣的情況會不會其實是宮縮而不是胎動啊?!
馬上對小又又喊話,叫他一定要乖乖的,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讓馬麻知道喔~
回到家趕快洗個熱水澡好讓身體放鬆舒服一點
感覺肚子有比較鬆了一點
呼~懷孕後期凡事都小心為妙!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是把拔散步的時候想到的歌~)
 
 
 
 2014年11月4日(31W2D)
 
2014/11/04  
 
昨天肚子硬硬怪怪的
早上起床時還是很想睡覺
乾脆就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一整天都在觀察又又的狀況
早上也很快就數完10次胎動
感覺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又又今天的胎動回復到之前的樣子
動得很頻繁、時而激烈,但肚子已經不會感覺硬硬的不舒服了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
要開始做的準備就越來越多
之前收到許多對又又很好的阿姨們的愛心禮物
最近也一一開始做整理了
當然有些又又和我需要的東西也得開始找時間購齊
上星期到COSTCO去買了鋪床的浴巾和大毛巾
也買了我生產時可能需要的蜂蜜和產後可能需要的卵磷脂
一整個就是越來越有迎接又又出生的氣氛了!
此外,不得不說餵母乳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越積極研究越覺得恐怖
希望又又將來是很有天分會自己喝母乳的小孩
也希望我是一個很有天分哺餵母乳的媽媽 
 
 
  把拔身體不舒服,暫停一次喔!!!
 
 
 
 2014年11月5日(31W3D)
 
到了第31週,子宮的高度幾乎已經快頂到我的胸部了
這一兩天午餐後,都會覺得胃已經撐到胸部的感覺
大概要開始少量多餐了吧
晚餐也是,吵了一大盤青菜,結果胡亂吞了好幾口青菜之後
我的台鐵排骨便當活生生的吃不下了!!!
排骨還剩一大半,原本總覺得量少的可憐的白飯還有一大半
不是不想吃,只是整個撐住了,胃感覺已經被擠到就在胸腔裡了
不太舒服....
 
已經連續好幾天,晚上入睡並不難
比較困擾的是,常常睡到凌晨都會很清醒地醒來
醒來的時間往往詭異的很,大多是天還沒亮的三、四點
在這時間醒來如果馬上睡著也就無所謂
偏偏最近醒來後,腦袋異常清醒,就是我已經睡飽了不需要再賴床的感覺
天知道,才三、四點我還想繼續睡啊!!!!
在床上翻來翻去
有時可以迷濛中再次睡去
有時躺了幾十分鐘都沒再睡著
這時候感覺肚子裡的小又又胎動得更明顯了
好像在對馬麻說早安一樣
啊啊啊,馬麻還沒睡飽啊!!!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歌舞版的兩隻老虎 (把拔整個跳起來好害羞啊!!!) 

 

 2014年11月6日(31W4D)

2014/11/06 2014/11/06


自從懷孕以來,我很堅持不穿所謂的孕婦裝,當然也不買孕婦裝
(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單純本人脾氣硬不想穿不想花錢買孕婦裝而已)
一直以來都在原本的衣服裡找適合孕婦穿的
即使要買新衣服也會挑長版衣當洋裝或買連身吊帶褲
不管怎麼樣都可以裝得下肚子
 
慢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生產了
我就想到,坐月子期間半步都無法離開家門
重點是可能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提上網買衣服或出門購物
但是,我做完月子沒多久就要過年了
總是要買一些新衣服可以穿得票漂亮亮過年吧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無法隨心所欲買自己想買想穿的衣服了!!!
 
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吳小二把拔
試圖想說服他最近多買一點新衣服
哈哈哈,我怎麼買就是新衣服而已嘛,顆顆 
 
 
 
 
 
晚上收到從日本寄來的重要文件
吳小二把拔整個超開心超興奮的
喝啤酒慶祝一下是依定要的啦
這或許是又又帶給我們的好運喔 
 
 
2014/11/06 2014/11/06 
叫吳小二模仿我平常拍照,左邊還可以,右邊是怎麼了?耍流氓嗎???
 
 
 小小鳥 
 
 
 2014年11月7日(31W5D)
 
吃飯要慢慢吃,才不會一下子就飽到喉嚨。


晚上回新竹,星期六要去買小又又的東西囉

期待ing :)
 
 
  猜拳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