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0日 (32W1D)
 
2014/11/11 2014/11/11    
 
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太累想睡覺還是肚子不舒服
本來要準備晚餐的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早上起來,想說還是在家裡休息一下好了
所以星期一放假一天 
 
最近開始睡眠變得很不穩定
會常做夢,夢的內容亂七八糟,常常在半夜醒來
之前醒來很難再入睡,還好最近幾天都能夠再入睡
 
沒上班,於是自動延長睡眠時間
不過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呈現仰睡姿勢
馬上摸摸肚子,發現小又又整個摸成一團,肚子硬的很不舒服
趕快轉身變成左側側躺才讓肚子舒服一點
哀,不知道又又在我仰躺時有沒有不舒服??? 
 
下午出門散步
平常走路走個三十分鐘都不成問題
今天才走了一小段路,肚子就明顯感覺到一點點沉重感
畢竟已經要八個月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小又又的胎頭開始往下
我的身體已經不如之前行動自如、生龍活虎了
 
 
  HELLO歌  
 
 
 
 
 2014年11月11日 (32W2D)        
 
進入32週,我似乎慢慢開始體會到身為一名孕婦的辛苦了
在30週產檢時,醫生說又又的胎頭已經朝下了
不過還沒有很下面,等到真的往下時,就會開始感覺不舒服
醫生的話語還言猶在耳
經過了一個星期,神奇的她說的一切都發生了!!!
 
胎動頻繁,又又在動時還會附上許多撐住的動作
會讓我感覺肚皮很ㄍㄧㄥ
昨天早上甚至是該邊痛痛醒的
無論坐著或站著都可以感覺到肚子的沉重感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有孕婦需要綁上托腹帶吧
 
老實說,不舒服是不舒服
但都不算太難過,撐一下就過了
我不想買托腹帶也不覺得辛苦
總覺得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
這十個月孕期每一刻酸甜苦辣都是最珍貴體驗
我很珍惜,也甘之如飴 
 
 
  小老鼠打油詩  
 
  萍聚 (把拔說他國小唱這首歌時都會很感傷...
 
 
 
 2014年11月12日 (32W3D)
 
2014/11/12 2014/11/12
 
又又最近幾乎每天都會打嗝喔
所謂的打嗝就是:肚子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鐘就動一下
我就會趕快CALL OUT給陳婉柔阿姨,叫他趕快來看又又打嗝
平常大人打個隔大家可能還會嫌髒嫌噁心
肚子裡的小胎兒打嗝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哇哈哈
 
秋天是柿子的季節
我喜歡硬梆梆的柿子大過軟趴趴的柿子
很喜歡硬柿子的口感和味道
不過,吳小二覺得柿子有一股屎味??!!
(這是什麼形容詞??有屎味的水果應該只有榴槤吧??)
 
一個人對水果的偏好不知道是不是來自小時候被餵食的經驗
吳小二發現,我和我堂弟都喜歡吃柿子
而我和我堂弟都是被我阿公、阿嬤帶大的
吳小二懷疑會不會小時候阿公、阿嬤都會吃柿子所以我們也喜歡柿子??
 
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
小時候我只記得阿嬤超喜歡吃芭樂
至於柿子我完全沒有記憶
話說回來,若一個人長大後的飲食習慣真的和幼時被餵食的經驗有關的話
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認真、努力的教育又又
讓又又喜歡吃馬麻煮的任何東西
希望他將來不會挑食,我煮的東西他都會很開心地通通吃進去!!!
 
 
 
 
 
2014/11/12  
 
晚上回家看到信箱貼著便條紙,這代表我們有掛號需要簽收的意思
拿著便條紙跑去管理員那裡領掛號
發現收信人是我不是吳小二
不免開始好奇起來,是誰寄東西給我嗎???
 
管理員不費吹灰之力地搬出一大箱有可愛妙而舒兔兔的紙箱
哇哇哇,是誰是誰,知道我家地址寄的又是前公司的東西
果不其然,是秀蜜媽媽寄來的!!!
 
待在花王四年,很多以前的同事都對我很好、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議
那四年間,過得並不特別開心,還常常心情低落很想離職
但,在那裡遇見的人們不管在當時或已離開都帶給我很多很多溫暖的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真的很謝謝他們總是不吝嗇地給予我許多關心和幫助
 
妙而舒兔兔超可愛
裡面還有一張圍兜兜小卡也超可愛
小又又真是有福氣的孩子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這首歌好像就叫藍天白雲) 
 
 2014年11月13日 (32W4D)
 
2014/11/13 2014/11/13  
 
上次產檢發現,排便是否順暢對體重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一向對體重錙銖必較的本人我
這星期徹底嚴格督促自己每天都要好好吃蔬果
除了晚上要另外準備一盤或兩盤自己準備的蔬菜之外
每天早上也會從家裡帶一袋水果到公司當早餐
結果這星期便便都非常順暢
哇哈哈,因為排便順利所以最近這一兩天都神清氣爽超開心!!!
 
明天又要產檢囉
被密集產檢包圍的日子,感覺時間流逝得更快了
公司裡同樣懷孕的媽媽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卸貨了
我依然故我,想慢慢地靜靜地享受兩個人在同一個身體裡的每一個小日子
 
 
  婉君表妹
 
 (繼小甜甜之後,又又對婉君表妹很有好感,整個超興奮的!! )
 
 

 2014年11月14日 (32W5D)
 
2014/11/14  
 
產檢日到了!!
 
下午又可以和又又見面啦~
 
 
 
 
  晚上太累了,等不到把拔唱歌馬麻就睡著了   
 
  小飛俠(這是星期六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