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12.JPG  
哇哈哈,順利給陽岱剛請到黑松沙士好開心!!! XDD
 
 
一開始想看台日棒球經典對抗賽就是因為有陽岱剛
但,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其他職棒的球員,因為我也想幫大師兄加油
每次國際賽都覺得大師兄是中華隊新一代的精神領袖之一!!
後來才知道,比賽時間和亞洲職棒大賽賽程衝突
原本,根據中華職棒的計畫,希望這次的對抗賽事在明天二月舉行
不過棒球協會硬是要排在十一月,偏偏十一月已經有很多重要的賽事
最後,中華職棒決定不派職棒球員參加這次的對抗賽
老實說,我支持中華職棒,覺得棒協很機車
然而,一時失察,號召了大家一起看,也買了求票後才發現這件事
秉持著支持中華隊和想喝陽岱剛請的黑松沙士的心情
我們還是很熱血的參與了這場盛事!!!
    
 
P1060191.JPG  P1060193.JPG
這些人形立牌也人氣相當高,我都好想把它扛回家了,哈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莊球場看球
老實說還挺新鮮的
 
一接近球場,立刻感受到自己身體裡的血液開始慢慢熱了起來
連腳步都移動的特別輕快 XDD
雖然已經放棄棒球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熱血的棒球魂還是都沒有從我身體離開過
 
看棒球必備的傢伙,加油棒和國旗貼紙,也準備齊全啦
我弟還幫我把2009年我帶去東京看WBC的國旗都帶來了
哈哈哈,看起來很像個PRO的球迷!!!
看中華比賽三寶:國旗、轉印貼紙、加油棒!!
 
P1060104.JPG P1060159.JPG
一堆國旗 
 
P1060130.JPG
有點殘破不看的國旗轉印貼紙,我弟在球場門口買給我的~
 
 P1060200.JPG  P1060152.JPG  
加油棒,也是在球場門口買的,聲音大敲打起來很爽~
進場後也有送免費的充氣加油棒,但我們太暴力,很快就消氣了
 
今年其實是來幫中華隊加油的
這當然是無庸置疑的絕對
然而,我居然在日本武士的紀念品攤前一時手滑
買了一件ジャパン侍新一代的T桖
中華隊當然也有紀念品攤,但我私心的覺得日本武士隊的衣服好看很多啦
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一件1400台幣
 
P1060244.JPG  P1060230.JPG 
我買的是T桖,右邊這條毛巾看起來也不錯耶~
  
我們的位子買的超好超棒的啦
在內野七區第一排的位置
就在三壘中華隊球員休息室正上方
哇哈哈,一屁股坐下來,就看到陽岱剛站在我們前面耶
近到幾乎可以和陽岱剛直接對話的感覺,好刺激啊!!!
 
P1060168.JPG
七區的座位前有保護的網子,但視覺完全不會被阻擋,看陽岱剛看的超清楚XD
 
神奇的來了,才一局上,我們屁股都還沒坐熱
陽岱剛馬上就實現承諾,打出了一支超漂亮的全壘打
剎那間,我根本覺得整個新莊棒球場要爆炸了
因為我的整個尖叫到也快爆炸了耶XDD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亢奮、很不可思議
雖然,我一度覺得自己買黑松沙士來喝比較快
事實上,在賽前,我還真的買了一瓶黑松沙士帶到球場
想說就當作幫陽岱剛加油的心意吧
沒想到,哇哈哈,中日對抗賽三場球賽中唯一有喝到沙士的就是我們去的這一場
超LUCKY的啦!!!
 
 P1060156.JPG  
場上還一直幫黑松沙士把廣告,我們好想喝陽岱剛請的沙士!!!
 
P1060124.JPG
每個打擊者上場時,會有銀幕貼心的放上打者照片和姓名~
 
P1060127.JPG 
一局結束,大家狂喊陽岱剛謝謝你,他還跑出來跟大家揮手致意~
 
我、吳小二和我弟他們四個人都想說看到這一球夠了
可以收一收回家吃消夜了 
 
一場球賽看下來,還是老樣子每個人都忙碌的不得了
內野有啦啦隊在,整個好HIGH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用盡全身力氣大喊加油了
從第一局開始到最後,不管打擊或守備
這一天,我就像國中時喜歡時報鷹、喜歡廖敏雄一樣
徹徹底底變身為一個瘋狂熱血的棒球迷
能夠重新回到球場上為中華隊加油的感覺實在是太感動了
 
P1060151.JPG  
 
球場裡,有金色三麥可以喝
邊看球還能大口喝啤酒真的是太幸福啦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還是可以賣力、盡情、歇斯底里的大聲加油
後來我告訴吳小二,看中華隊比賽可以治療憂鬱症耶
平常壓抑的心情,在球場上大聲吶喊出來之後
有一種通體舒暢的快感耶!! 
 
比賽結果中華隊和前一天一樣,二比四輸給日本武士隊
我覺得我長大了,也比較能夠好好享受一場球賽了
對於比賽輸贏,看重的程度也沒有像小時候那麼強烈了
最後最後,中華隊連輸三場,從這樣的結果中,可以看到很多問題
無論如何,台灣的棒球如果想要繼續感動每一位球迷
未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很多
 
除了到球場看的第二場球之外
其他兩場我都在家看轉播
無論是球評或主播,對中華隊都以十分嚴格的口吻在講評球賽
因為大家懷抱希望,所以才格外嚴厲
我們不能再接受台灣的棒球像前幾年那樣擺爛
所以,中華隊請加油好嗎??!!
 
P1060210.JPG  
 
比賽結束時,看到日本武士隊的球員拉著感謝台灣人民的布條
在311大地震過後兩年間,日本人還是沒有忘記這件事
沒有忘記地震時有多恐怖,也沒忘記台灣人給日本人的溫暖有多厚重
雖然比賽最終還是得分出勝負
但,這份台日友好的感動對喜愛日本文化的我來說彌足珍貴
 
能夠參與這場比賽,成為其中一份子真的真的好開心
還有還有,可以喝到陽岱剛請的黑松沙士好爽!!!
一群人看完球回到家,邊吃消夜邊喝沙士還邊看當天球賽的重播
時間這麼剛剛好,看到陽岱剛上場打擊
大家對著陽岱剛乾杯,好HIGH啊!!!
 
P1060185.JPG  
黑松沙士準備中~
 
自從陽岱剛一局打這支全壘打之後
就看到場內工作人員開始忙著搬整箱整箱的沙士
球賽結束離場時,工作人員發的超爽快的
明明看到我們手上已經拿著一罐沙士
另外一位工作人員還是又再塞給我們一罐
結果,我們每個人都拿到兩罐沙士,整個就是很盡興啦
這才是黑松沙士嘛,不放手直到兩罐到手,哈哈
 
P1060222.JPG   P1060240.JPG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