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6  
 
熱呼呼的蝴蝶酥和綜合曲奇餅乾
是周末還得去活動現場支援的最好回饋啦!!
 
 
每年周年慶檔期都是公司最重要、最關鍵的時期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不分內外一律都要精銳盡出
不懂販賣的我,也得支援周年慶活動三天
經歷了這三天,就完完全全可以了解櫃姐們真的是無敵鐵金剛來著的
每次支援結束,我都深深佩服他們
每份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都應該好好被重視與看待
 
 
支援的短短三天,還是有一些很奇妙的小感觸就是了
 
 
看了許多許多花錢花得很大方的人
看了很多很多臉蛋漂亮身材很棒的人
看了越多,就越會覺得永遠比不完
要比誰漂亮,要比誰有錢,或者要變得多年輕
永遠沒有分出勝負的一天
人只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就好
 
 
雖然我常常覺得衣櫃裡再瘦再瘦一點應該更好看
但我也深切的明白,慾望最後引導我們走向不開心的深淵
這是在百貨公司裡一連站了八小時的領悟
 
 
到最後,還是從容地在颱風天狂風驟雨的周末午後
為自己煮一杯拿鐵咖啡配上蝴蝶酥來得愜意愉快
貴不貴重因人而異,拿在手上層次分明,口感酥脆不膩口的蝴蝶酥
就是朋友從香港為我帶回來的心意
是這日,我貴重又甜蜜的擁有
 
 
日子,最後還是要自己好好過的,不是嗎??
 
 
 
遙遠的石頭上有吳小二最愛的烏龜~
ja → zh
箕活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kiesquartet 蝴蝶酥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