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84.jpg  
 
上星期六,和老朋友一起COLOR RUN了
非常非常開心,重新加滿油的感覺
 
 
和老朋友在一起
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笑得很燦爛
笑容裡毫無雜質,純粹的發光發亮了
 
 
突然,我想到這幾年在工作上遇到不開心
無論是我,無論是朋友
大家在某些時候、某些生活的部分過的都不算順心
那些負面的、不開心的片段
在COLOR RUN的過程中
誰也感覺不到,誰也看不出來,誰也不受影響了
苦著臉的那些過去,好像真的被全部留在過去了
你不說,我不說,有誰會知道上一秒鐘我哭過或笑過??
 
  
 P1050564.JPG  
 
P1050634.JPG
 
33295.jpg    
 
 
是啊,如果你忘了,丟了,掙脫了
誰會知道你在工作中有多麼不開心?
誰會知道你曾在愛情裡受過很多傷?
誰會知道你為人生感到惆悵失望?
如果你都忘了,下一秒就沒有人會知道
在COLOR RUN的彩色粉末裡
我看著老朋友燦爛的不能再燦爛的那朵漾開笑容
突然,心裡的結好像也被他化解開來了一般
 
 
離開了不開心的地方,就把不開心留在當下吧
沒有必要將它隨身攜帶著,沒有必要讓自己不開心那麼久          
 
 
老朋友,謝謝你
讓我恍然大悟,享受了這場心情也很COLORFUL的COLOR RUN
 
P10505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r run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