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3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11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409天
距離退伍還有57天, 也就是4842890秒,經過了87.9458%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43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在淡水生活的第四天
第一個星期結束
這四天從完全無知到慢慢吸收學習
已經漸漸開始看懂工作的流程


第一天 懵懂的報到
同一天報到的人有將近60~70人吧
很誇張的數字 很誇張的報到方式
第一次看到一堆台清交的『精英』坐在我面前
雖然我和他們同時一同坐在那裡
我老是覺得很不踏實
坐在我身旁穿著一身套裝的女孩
不小心偷喵到是台大國企所的
真是好樣的
我到底進了一間甚麼樣的公司?!
更可怕的是我怎麼也和他坐在一起


第二天 無奈的上班
發現每天出門前和正常一般公司的下班時間
是我最難熬的兩段時間
很早就起床 很早就化完妝ready
但是就是一直坐在沙發上不想起身
我很想放棄,很想重新再來
可是我硬是逼自己撐下去
因為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靠著電話的鼓勵支撐著沒有毅力的自己
我含著淚水
不讓它輕易落下


第三天 忙碌的開始
跟著leader跑來跑去開會 拜訪客戶
接著又跟著去工廠
開始知道一點所謂的產品開發流程
忙碌會讓人振作
我開始了解其實我是害怕無聊
不是討厭工作


第四天 期待的出門
一心想著如何去與其他部門溝通協調
前一晚並沒有睡好
不過心情很振奮
因為我要開始學著coordination
試著自己去聯絡各個部門的leader
參加staff meeting
了解了更全面的工作內容
一個工作的地圖全貌像是攤開在眼前一般
開始有一個整體的概念
原來我以後即將過這種充滿挑戰與問題的生活


第一天 九點上班,九點下班
第二天 九點上班,九點半下班
第三天 九點上班,十點下班
第四天 九點上班,九點半下班

這就是用時間換來的生活
從那裡取得平衡?


下星期我會不會繼續?
我想我的答案是『不得不』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是『我願意』


---------------------------------------------


每天靠著與你的電話talk
才能讓我比較有鬥志的繼續下去
每天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間
唯有你是我的依靠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會有甚麼樣的挑戰
我只想要有你在身邊
只要有你就好


從話筒裡傳來的你的聲音
會讓我感動得想掉淚
不習慣新的生活方式
也不習慣與陌生人一起
只有你最讓我安全感


在那個屬於精英的世界中
我永遠是那個只想用愛生活的人
很難融入一心追求利潤與銷售量的團體
我知道這是工作
我只是微小的一員


我好想擁抱你
好想只和你的愛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