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整顆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我收到了公司錄取通知
也知道了報到時間
終於終於,塵埃落定


這三個月的尋尋覓覓
傷心、不安、痛苦、心酸、絕望
到最後開始覺悟
經歷信心重建
終於沒有讓自己白白過完這三個月
有了一個接近完美的結果


即將離開新竹三個月
前往夢想中的淡水
那裡的冬天會很冷
可是我會燃起熱情的火焰面對
我沒有理由自卑
站在這個努力爭取來的夢想殿堂
不可以被自己擊垮
我是前來面對挑戰的


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身邊
每一次鬥嘴、吵架
你即使在生氣還是耐著性子安慰
我知道我該長大了
成為一個懂事有自信的young woman


揮別現在的生活
不能在街角等候
但是我明白
過去累積的回憶是永遠不離不散的
未來改變了
回憶永遠都在
我不能只想著不捨
因為我要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的藍圖已經在眼前攤開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