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九點半,我就準時打開WBC線上文字轉播
十點要開會,不過,連半個小時的賽程都沒有打算放過
開會開到十一點多,日本隊暫時領先
心裡安心了許多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拿著香味誘人的脆皮雞排
哇靠,總覺得比賽比雞排還正點
午休時間過後,哇咧,怎麼莫名其妙被追平了?!
好樣的達比修,給我振作一點啊!!!
沒關係,日本隊就是日本隊
十局上,當鈴木一朗打出勝利打點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長田老師一定超感動的啦!
哈哈哈,到後來已經不想忍受文字轉播的龜速更新
直接Call Out給吳小二
慢慢看著達比修把韓國隊三個人次慢慢解決掉
呼,終於贏了,好辛苦的一戰啊!!!


日本隊贏了
上日本YHAOO看到欣喜若狂的日本報導
我默默想著,今天晚上的日文會話課老師一定會提到這件事
WBC日本對韓國的第四戰
日本贏了韓國後,老師還錄了日本電視新聞報導給我們看
哈哈哈,瘋狂的程度可見一般


昨天日文會話課上課前
我和吳小二討論著等等上課老師進教室時
一定要大聲對老師說︰

先生、おめでとう!!!

我們兩個人說不夠熱鬧
還跑去邀請會話課鐵三角的呉さん一起加入恭喜的行列
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今天的比較過程
然後,吳小二突然拿起粉筆在黑板上開始寫起來
我也興奮的加入他的行列!


イチロー 万歳!!


黑板上大大的寫了這幾個字
吳小二手最後在黑板上畫了日本國旗
搞的我們好像日本人一樣
畫日本國旗畫的那麼順手
天才吳小二,這時候還在”万歳”的上面加寫了它的平假名
哈哈哈,我只能說這個會話課根本就是搞笑課嘛!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逼近上課時間
會話課鐵三角這時候還緊張的先練習了起來
試圖要讓鐵三角的默契往上加分
哈哈,我看到老師進來了
沒想到大家看到老師出現在門口
馬上脫口而出︰

先生、おめでとう! (老師,恭喜!)
イチロー 万歳!    (一朗萬歲!)


聲音宏亮還外帶雙手高舉出”万歳”崇拜的動作
哈哈哈,腎上腺素分泌過頭了,我整個人超HIGH的
老師被我們的舉動嚇了一跳
不過馬上意會過來,跟著我們一起歡呼


長田老師非常認真的看了我們寫在黑板上的歡呼
最後也在黑板上寫下了


神様、イチロー様!(一朗是神啊!)


哈哈哈,老師果然語不驚人死不休
這句話真的太振奮人心了啊!!!
不過老師突然拿起粉筆修改了吳小二標在”万歳”上面的平假名
哈哈哈,原來是ばんざい而不是まんさい
吳小二這傢伙還真搞笑啊!!!
當老師幫吳小二修正時,我們兩個瘋狂的害羞大笑
不過老師心情實在太好,這一點小小小錯誤根本完全不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老師看到我們害羞的表情
還連忙いいんです、大丈夫よ…
哈哈哈,這時候寫錯字還是可以表達心聲的啦,大丈夫!!



長田老師與吳小二,都和一朗合照喔!!!


可愛的長田老師看到最後日本贏了還高興的哭了
我和吳小二絕對可以體會老師的心情
哈哈哈,經過一番討論閒聊之後
老師開始上課,但老師說他捨不得擦掉我們寫在黑板上的歡呼口號
吳小二這時候又一時興起在我旁邊喊著
乾脆幫老師拍一張照片好了
這時候鐵三角中一向比較害羞的呉さん突然出聲了
她主動的叫老師拍照讓我們受寵若經啊!!!
於是,就拍下了這個可以流傳千古的經典照片啦
老師這次上課還帶來讀賣新聞WBC日本奪冠的報導
大家都沉醉在日本拿到冠軍的喜悅中
這種上課氣氛啊,雖然說只有三個學生和一位老師
還是令我感到十分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