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都會一起在同一個時間用光
繼SANA豆乳乳液用完之後
Curel卸妝蜜在上星期宣告光光
連Biore臉部防曬乳(粉紅罐)也一併宣告使用完畢
偏偏這三樣東西目前都得在日本買
台灣網拍可能有,可是我不想被當凱子削
現在急著想找替代品


其實對於這種可以歸類為天天都得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我並不勤於試驗
通常換到好用的東西之後
就不會想再四處嘗新
對這類產品的忠誠度算高
去年跑了一趟大阪的好處
就是一口氣把所有的美妝日常用品都一網打盡
出發之前萬事具備的整理好所有網友們推薦的商品
所以幾乎沒有買到大地雷
用來也讓我相當滿億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想換的心情
只可惜這次北海道之行不能多補貨


【SANA豆乳乳液 → Chifure清爽型乳液】

SANA豆乳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夏天來使用
乾性膚質的人可能會嫌不夠力
經過一年把SANA用完之後
終於打開了Chifure清爽型乳液的包裝
用它來代替SANA
但其實心裡還是偷偷囑咐自己記得有機會一定要買SANA!!!


【Curel卸妝蜜 → 蜜妮卸妝乳】

之前買的兩條Curel卸妝蜜
相繼在今年春天來臨前用畢
其實Curel每次的用量不少
所以用來消耗的速度很快
就在最後一滴被我用力擠出之際
我翻開家中置物櫃抽屜,想找出可以代替Curel的卸妝用品
不出所料,整個抽屜裡洗面乳無數
但卸妝用品只剩下一瓶蜜妮卸妝乳
雖然之前說過它便宜又好用
但心裡仍然泛起一絲絲遺憾
Curel卸妝蜜才是真正卸妝用品類的王道啊!!!


【Biore臉部防曬乳 → ? 】

之前我們家出了一款共三隻的臉部防曬系列產品
每個人都拿到了一瓶試用品
我們發到的是白色瓶身SPF50沒有潤色效果的臉部防曬
用起來很清爽又很控油
用在我身上幾乎得到滿分推薦!!!
後來一瓶用完,剛好出發去了日本
就到日本又買了一瓶蜜妮臉部防曬乳回來
不過那時候買的是粉紅瓶(台灣當時沒出粉紅瓶)
粉紅瓶可以利用光線原理讓毛孔得到修飾
修飾毛孔+控油隔離的效果還是滿分推薦


不料,好東西總有用完了一天
在乳液、卸妝蜜相繼告急之際
沒想到臉部防曬在夏天還沒正式來臨的初春就已經斷貨了
翻也不用翻就知道抽屜裡、百寶箱中絕對不可能有這樣東西可以替補
望了桌上僅剩的蜜妮溫和防曬乳
勉強把它拿來當妝前隔離霜用
無奈一點都擋不了出油的趨勢
臉一到中午就不停出油
讓我整個人有點歇斯底里的不爽
沒想到小小一瓶被我拿來幫隔離乳液的臉部防曬用品作用如此之大!!!
沒有它,臉泛油光的感覺讓我不爽到想殺人啊



我要推薦的就是這一瓶!!!



失去它,痛苦指數反而超越了另外兩樣
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由此可知,唯一不可取代的隨即呼之欲出了!!!
不得不說,可以被取代的就不是最愛
由以上推論得知
我的最愛還是蜜妮臉部防曬乳!!!
看來不爲它補貨是不行的了
要用這種方法才能知道誰是最愛
果然,想知道對誰有愛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立刻失去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