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空,是沙塵暴即將來襲前的混濁

望著天空深呼吸

從下了接駁車開始

等著過紅綠燈的我

進入捷運站等列車進站的我

在北投站換車並坐在熟悉座位上的我

中途下車,坐在熟悉座位上等往新店方向列車的我

從三號出口出站,在混亂十字路口等待過馬路的我

最後,終點站是熟悉大樓的我

這反覆的旅程,在今天,即將畫上句點。

 

 

刻意穿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的適合自己的小碎花連身裙

不想錯過每個最後可能會出現在我視線內的畫面

所以戴上好久沒有戴的隱形眼鏡

在一樣的時間,用同一條路線,前往捷運站

卻在即將上車的那一秒鐘

突然想到忘了帶出門的東西

整個人頓時呆在月台上發愣

靈光一現,打電話給吳小二

問他可不可以幫我把東西送到捷運站

還好,我還沒離開這個離家最近的捷運站

 

 

忘了東西,所以,等待

這是以往幾乎沒有遇過的

我發笑的期待著最後一天會發生的所有大小事

這應該會是難忘的最後一天吧,我在心底暗自想著

看到吳小二的身影出現在捷運站

突然覺得有一股想哭的感覺

接下來半年,把他一個人丟在台灣的殘忍的人怎麼會是我

 

 

因為這個小意外,比平常時間晚了15分鐘來到公司

一進入大樓大廳,平常總是大聲向每個人問好的警衛先生

仍舊生氣勃勃的像我說早安

不過,今天不一樣

這次,我完全看清楚了他的臉

毫無偏誤的,正對著他的臉微笑

警衛先生笑的很燦爛

我的早晨開始的也好燦爛

 

 

在二樓買了近來偏愛的早餐

搭著再熟悉不過的電梯上到了十樓

緊接著的,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我準備好了。





以上的內容完全是早上還未太過激情之前的心情。



小朋友的手跑去哪裡了啊?!


中午的時候,大哥幫我搞得午餐pizza約會
幫我把大家都湊齊了
六個人吃著pizza聊未來和過去
這是我在花王的最後一段午餐時光了
過得極為溫暖和熱鬧


ミナミ帶來了好東西
真是一個夠義氣的小朋友
是拍立得耶,常常看到但都沒玩過
第一次玩就是我要離職的這一天
大家拍得超開心的
這個厲害的東西超出來的照片是最棒的禮物了



巧克力色的拍立得,很酷~





後來,大家幫我簽名在照片上
現在就放在房間裡每天早上都看得見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