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進入這棟大樓

迎面而來的大樓警衛先生

朝氣勃勃的對我喊了一聲早安

我也回應了一聲早安外帶一抹微笑

 

 

現在,什麼事情都在倒數

在我心裡,在某些人的心裡

隨著時間快轉進行中

不斷不斷的倒數計時中

 

 

沿路,我戴上隨身聽耳機

仍然是耳機女孩的樣態

那些走過無數次的十字路口

無數次進出的捷運站及紅綠燈路口

今天會是最後一次的星期五了

 

 

進入辦公室,在這裡已經熟識快四年的女孩

用力的對我說早安

我轉身過去,對著他也說了一句早安

她跑了過來,開口就說

還有幾次這樣跟你說早安的機會呢?

那一秒當下,心臟多跳了幾下

不用一大早就這麼煽情吧

我打趣的回話,該不會接下來的三天

我都不能畫眼線了吧?! (眼淚會讓眼線完全失控的暈成一片)

 

 

我不想再哭,在心底鎮定的對自己說。

 

 

去申請了以後可以和大家聯絡的email信箱

雖然熟悉的你們,永遠知道在這裡可以找到我

但因為離開這裡之後

原本大家聯絡用的公司信箱就會被刪除

所以,還是興高采烈的去申請了一個新的email信箱

我才不會無法follow大家的訊息

這大概是自我安慰的作法吧

都有MSN,也有Facebook,還有Blog

哪裡還缺一個email address呢?

 

 

把這個信箱寄給原來會用MAIL聯絡的大家

吳阿聿這孩子

這時候也跑來湊熱鬧

回信告訴我,看到我寫給她的信

覺得我要離開她們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還說她會很想我

很好很好,我看著這封信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再過11天,我就不在台灣了

說的話,走的路,看的書,遇見的人

甚至連呼吸的空氣,走路要靠哪一邊

都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就要徹底的離開了這個熟悉的地方了

這應該是屏息以待的新生活啊

 

 

親愛的大家,因為你們對我太好太好

才會讓我捨不得離開

因為你們的關係,台灣才那麼讓人眷戀啊

 

 

早上933分時

HR發了一封給全公司的公告

公告的內容大致上就是有人要調過來我的位子了

也就是說,從這一刻開始

我要離開這裡的消息,終於浮上檯面了

不時可以察覺到某些人看我眼神的不一樣

這樣也好,省了一些麻煩

這只是一個插曲而已,不是嗎?


是我人生篇幅裡的某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