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那一段因為工作而沉重的日子

每天在捷運上,耳機裡最想聽到的一首歌是

五月天演唱會裡唱的起來

阿信的歌聲會激勵當時我工作的情緒

那時候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定撐得過的,可以跨越過去的

然後懷抱著奮鬥的心情踏進公司大門

 

 

結束那段黑暗的日子之後

擁有一陣子平靜時光的我

那陣子耳機裡最想聽到的是突然好想你這首歌

還是五月天的歌

以前沒有很常聽,但最近IPOD裡一半以上都是他們的歌

突然好想你的字字句句描繪出某一種不捨與想念的心情

反映在我內心的湖面上的是

我正打理著準備要離開的心情

 

 

過完年後的這幾天

也才過了短短五天而已

漸漸的,某些不願見的場景一一浮現

我又再度轉回起來的旋律中

心情需要再次被激勵,回憶也是

 

 

我只想保留最美好的一切

好好的,相安無事的,默默的離開

在每件事情上,我都希望圓滿

你們不會了解,你們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而我從來不擅長戰鬥

不難為別人,但更不想讓這種心情最後反過來搓痛自己

請不要破壞這僅存的最後一些日子可以留下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