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是我的地獄時段

因為,光一場尾牙就會要我半條命

幾乎是我一年之中最容易崩潰的時候

今年嚴重的程度是歷年來最高

118日,有亞洲會議,要去日本出差

126日,有尾牙,要籌備也要主持還要表演

210日,要出季刊,1個月之前就必須開始前置作業

所以,幾乎是從12月底開始

這三件事情同時向我襲來

然後,過了一個月,其中兩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經過了這麼一遭

我好像死了又活了過來般的重生了

 

 

尾牙在兩天前結束了

對我來說,是一個稱不上完美的ending

裡頭出現很多大小問題

當然這些問題隨著尾牙的結束也跟著消失了

但,對當下的我而言

沒能劃下完美的句點帶著一些不可挽回的遺憾

 

 

然而,這個句點帶著很多感激。




主持人草蜢三人組 (這是準備上台前大家裝high的樣子)



這是開場上台開始表演的樣子



這是尾牙散場時要離開前的樣子
 



有看出什麼不同嗎


 

這次尾牙和之前最大的不同在於

我得到很多很多幫助

尤其是來自於另外兩位主持人的支援

尾牙其實是我們部門的工作

但,和他們一起,除了主持人的工作之外

我好像多了兩個夥伴的感覺

可以和他們討論任何關於尾牙的事

不單單只是主持人該負責的事

這種近似團隊的感覺讓我很感動

他們是被我邀請擔任主持人的

他們還有他們原來部門裡的工作正事要做

但卻非常盡力的幫助促成這次的尾牙活動

感謝這兩個字不足以形容我想對他們表達的心意

 

 

除了他們之外

我還碰到了很多張開溫暖雙手擁抱我的人們

負責籌畫部門表演的人們

自告奮勇出手相挺大頭表演的人們

還有很多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人們

我感動的就快要爆炸

 

 

尾牙結束後

我提著包包坐上捷運

耳機將我和這個世界隔離

我在屬於我自己的音樂裡

懷著充滿感謝的心情,回想那一晚

回想每一個出現在我眼前的畫面

回想一路走過來一起努力的經過

我想我真的太幸運

 

 

回到家洗完澡,身體疲憊的程度已經瀕臨臨界點

可是腦袋裡的影像依然不停翻攪著

我忍不住還是傳了簡訊跟他們說謝謝

除了謝謝,我大概也只能說謝謝

不過,這完全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又過了一關

距離下一站又更近了一點

此時的我,腦子裡暫時裝不下太多情緒

但已經稍稍感受到一些愁

 

 

這是難得珍貴的回憶

我應該笑著珍惜,不應該睜著眼睛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