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一個人吃飯
不怕一個人逛街
不怕一個人做兩人份的事
我其實害怕的是
狂歡過後的寂靜
擁擠過後的空虛
還有,我和你和他離開之後產生的落寞


在情緒滿載的夜裡
我細心摺疊每一張自然而然展開的笑顏
也仔細收納每一份簡單純真的付出
我只是捨不得結束
捨不得在不得不結束的場合說再見


我喜歡和舊的人,在舊的場合裡,一起感受舊感情
某一種程度而言
我是守舊主義者
在捨棄建立新關係的同時
我好像一直不斷選擇讓自己活在過去的關係裡


牽舊的手
撥舊的電話號碼
走舊的路
讓舊的東西放在舊的位置上
用舊的眼光審視身邊的事物
然後用舊的思想詮釋一切
我總是沉淪在舊的世界裡找依賴


當想念潰堤
我在我的世界裡找不到浮木
所以我沉溺
當憂鬱氾濫
我在我以外的世界裡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