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穿著日記

這次要來個三日連發

其實我還是都默默請吳小二幫我拍照

也都有幫那些照片做過後續處理

只是都一直這樣放著沒有放上網誌

 

 

最近的確輕鬆很多很多

不趁這個時候寫,還待何時咧!!

這三天都是天氣晴朗時的穿著

前陣子寒冷的厚重冬衣可以暫時收著

穿的簡單輕薄一點,悄悄期待春天吧




 2010
131日‧日曜日

        天氣:高溫晴朗的冬日暖天





 

這天,約好要帶林豬安和林均均一起去逛五分埔

天氣出奇晴朗,整個心情非常愉悅

打算穿的輕鬆一點,逛街穿的舒服是很重要的

更何況要去的地方是五分埔,需要高戰鬥力才行啊!!!

 

 

在日本新買的UNIQLO Boyfriend系列牛仔褲

是這一天的新玩具

我喜歡把它叫做像男朋友的的牛仔褲

因為穿起來實在太舒服,所以我太愛這條牛仔褲了

為了讓整體比例拉的更好一點

雜誌上的穿搭會喜歡把褲管反折到腳踝,然後搭上高跟鞋

讓寬鬆像男生的牛仔褲和很女人的高跟鞋形成巧妙的對比搭配

但這天我要去逛街,不適合高跟鞋

我換上較為簡便的高統白色休閒鞋

上半身則是黃色格子襯衫在內,連帽灰色T在外

完全走男孩風的穿著就是了

 

 

 

2010222日‧月曜日

       天氣:不冷不熱的好天氣



 

 

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我想穿除夕前一天臨時起意跑去買的新鞋

類似戶外登山鞋設計的這雙男孩風登山鞋

完全是最近很愛男孩風打扮之下的戰利品

我買的是卡其色,這是我心目中的經典顏色

上半身搭的是彩色格子長版襯衫+焦糖色皮外套

下半身為了讓男孩風登山鞋可以跳一點

我穿了簡單的短褲,搭上新買的愛心黑色褲襪

想營造出可愛愛心和男孩風搭配在一起的小小反差

臉實在太圓了,哈,還是要忍不住碎唸!!!



這就是新買的男孩風登山鞋

 

另外,上班第一天

除了有些說不出口的話讓我不安之外

大致上其實是很棒的一天

收到了學妹送的大禮物

是她從北海道帶回來送我的六花亭餅乾

感覺好像自己也去了一趟北海道一樣的開心

照片中,手上緊握著的就是可愛的六花亭紙袋

 

 

 

 2010223日‧火曜日

        天氣:又是一天不冷不熱的好天氣




 

因為這天要把話說出口

所以,想穿的讓自己覺得自在一點

於是我想到了好久沒有穿的那件像裙子的褲子

還有那天和林均均一起在五分埔買的點點背心

這兩個單品是我這天最想穿出門的品項

那件像裙子的褲子之前也曾經出現過

和那時候一樣,我在這件褲子裡又搭了一件黑色內搭褲

乍看之下會變成好像是一件連到腳踝的黑色海盜褲

上半身是深藍色針織上衣裡頭搭上一件小花內搭

最外套在套上我心愛的點點背心

最後,腳底下穿上最舒服的灰色休閒鞋

雖然一身幾乎黑到底,但我很喜歡這種很輕鬆自在的中性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