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除了拍拍立得之外
還在公司這星期新裝潢好的logo前拍照
這是公司要畢業的人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吧
每次只要有人要畢業了
都會趁下班前,集合在lobby拍照
我只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和大家拍了一輪
他們還開玩笑說,我是第一個用這個新logo的人耶
真是倍感榮幸啊,哈哈


左邊是Doris,右邊是小朋友


午餐約會完了之後
大家回覆正常回到位子上繼續工作
但我從此刻開始就真的算是倒數計時了
剩下最後待在這裡的4個半小時


大家一整個下午
給了我無數封email
我忙著把和大家合照的照片寄給他們
也忙著寫信跟他們說謝謝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當我意識到就快要說再見的時候
是下午四點半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準備要發再見信給全公司



Dear All,
今天是我在花王的最後一天
即將離開的前夕,心裡只剩下許多不捨與感謝
謝謝花王的大家這四年來在工作上的幫忙與協助
尤其感謝大家在公關工作上的幫助
讓我在花王的這四年中,擁有很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我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所有美好的回憶
 
未來,公關相關的工作將會移交給xx
還請大家今後繼續多多給予協助
謝謝大家!






發完這封信之後

只要有人一過來跟我講話
我就開始淚眼婆娑
最後幾乎沒有辦法完整的把一句話講完
一直跑去廁所拿面紙、深呼吸
一直告訴自己還有很多人要感謝
還有很多人要道別
我也準備了卡片要給一些特別的人
東西都還沒給出去
就已經講不出話來是怎麼回事啊


把卡片拿給那些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之後
我已經乾脆正大光明的哭了起來
時間已經到下班時間的五點半了
我在茶水間找到我們經理
最後很想謝謝他,他讓我有機會學到很多東西
在公關的這兩年,我得到了很多很多前兩年在HR沒能獲得的
結果,邊說謝謝邊開始又哭了起來
我們經理也被我搞得快哭了
我整個就是豁出去的開始邊哭邊說謝謝
然後很用力的和她道別說再見


回到座位上
不敢東張西望
因為實在禁不起再多的關心了
拿著包包離開位子
瞄了一眼HR的兩個同伴
發現他們一直盯著我看
癟著嘴對他們揮揮手
仔細小心的收拾大家給我的送別禮物
然後快步離開
我真的很沒用,但我真的很捨不得






廖拔是我在公司裡最後一個說再見的人
我在電梯口,努力的用力的對他揮手說再見
然後,電梯停在F
我二話不說跑進去讓電梯們關上
離開這棟生活了4年的大樓
是在下午5點50分左右


越過馬路,來到捷運站門口
在還未進入捷運之前
我打了電話給蛋妹
因為我在公司裡的時候
實在沒有辦法克制自己見到他能不哭
所以不趕過去跟他說再見
只好利用手機把想講的話講完
當然又是一陣大哭
後來,也打給來不及好好說再見的HR兩個同伴
真的沒有他們,我很難待在這裡那麼久
一個人生活、工作實在太辛苦了
多虧我在這裡擁有他們
一想到自己能如此幸運、幸福
馬上又可以眼眶泛紅


可愛蛋妹,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HR的夥伴


打完電話,進入捷運站
坐在捷運的座位上
我一邊回想這四年點點滴滴
一邊瘋狂掉眼淚
吳小二上車和我會合了之後
我還是狂哭不止
真的捨不得。





經過3月24日瘋狂激情的一天之後
3月25日是一切重新開始的日子
八點就起床了
開了電腦,一大早就發現媽媽寫來的信
看著看著,眼淚又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這個早晨開始的一點都不寂寞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