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忘歌   五月天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最近常常想聽得是這首歌
我們不年輕但卻也還很年輕
想在這個時候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什麼
比起更久以後的我們
現在代價或許會不那麼大


明天就要上飛機了
希望我為自己青春留下的
是老了也會一直想要反覆回憶的美好


がんば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在台灣用了超過7年的手機門號
沒辦法帶到日本去繼續使用了
接下來在日本的生活
或許會購買曾經非常想要的日本手機
也或許會讓自己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
無論如何,都必須暫時性的,和這個手機號碼暫別了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好像,上星期在捷運站裡要為悠遊卡儲值時一樣
平常總是一次加值500元才足夠一個星期使用的我
在上星期加值時,突然發現
好像不需要加那麼多了
一來不需要天天搭捷運通勤了
二來再過幾天就離開台灣了
這種要突然離開一個熟悉的國家的感覺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手機沒有要停用
悠遊卡也沒有要退卡
但,接下來的生活
會真真切切和台灣脫離了
好妙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