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從日本九州寄給我的,今年第一個楓紅,好感動!!


但其實,今天的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做一件好事、做一個好人,其實是會孤單的。
或者,應該說
以為自己做的是一件好事
以為自己身邊的人是好人
其實是一件危險又容易讓自己感覺孤單的冒險
我以為,我自以為
和自己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還有其他志同道合的同伴
甚至願意為同伴而奮鬥努力
然而,這一切是一廂情願嗎??
我打從心底喜歡我的同伴
並且很努力的和同伴們相處融洽
真心看待他們的每一句話
我想的不多
就這樣簡單到單純的以為
我們是一同為了帶給某一群人幸福而存在的
一心一意只想要讓這些人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對於工作,我有兩種情緒
第一種是最常發生的,就是不爽、生氣
對象也非常明確且單一
因為是完全無法理解的外星人造成的
所以直接的情緒反應就是生氣
另一種是心酸難過
心酸難過的對象
一定是對我具有某種友善程度被我視為可信任的人
因為發現自己太過看好彼此的關係
所導致的失落反應
這一次發生的是後者


事實證明,我太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