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在日本,在我最喜歡的日本。


第一天,在心齊橋和ウンジョン˙ドング吃飯
好久不見在語言學校時認識的朋友
場景神似的好像兩年前在學校時一樣
好懷念的朋友和學校生活
這次能在遇到簡直是無與倫比的感動


和他們見完面當天回到飯店
就很想把這分感動滿溢的心情記錄下來
為這份如夢一般的友情
謝謝你們,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他們是我在語言學校裡認識的後來也都還有聯絡的朋友。




她是我在學校裡最好最好的朋友,ウンジョン,現在是日本OL囉。



ドング是韓國料理大廚師,以前上課座位在我和ウンジョン附近,很愛鬧;
學校畢業後,回去韓國但今年又回到大阪了。




 
和韓國人一起,免不了就是喝一杯,韓國人不喝酒不盡興!




這間店當然不是我帶路的,大廚師帶路來的,喝喝小酒聊聊天



其實能和他們見到面就已經夠開心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