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都有個睡前功課要準備

那就是想想隔天要穿什麼出門

這個問題大約會讓我花個十來分鐘

偶爾也會有遇到瓶頸的時候

就會站在衣櫃前面發呆個半小時

沒有靈感時,最常做的就是看雜誌

平常也會翻翻雜誌,然後收集一下可用備案


 

 

其實,很多人都已經用這種方式紀錄自己很久了

我也一直有過這種想法

只是覺得太麻煩也太小題大作了

在看完美味關係之後

決定對喜歡的東西不要太懶散,應該要好好紀錄加以收藏

所以有了這個點子


 

 

這個主題完全設計在自己的平日穿搭上

沒有專業或任何技巧可言

純粹是為了自己開心玩耍而已

好不容易把買相機時隨機附送的腳架給找到了

終於可以拍出全身照了

只是,拍攝地點在室內的小陽台

我都無法穿鞋拍照,感覺整體感扣了一點分數

哀啊啊,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了

 


 

為什麼要叫作每朝穿著日記呢?

因為,要拍得這些照片

都是每天早上趁著出門前偷個三五分鐘拍出來的

呼,完全有追趕跑跳碰的感覺


 


   1124日.火曜日

天氣:午前陰涼,午後晴暖




 

這天是吳小二生日!!!

我們約好晚上要看電影2012

舒舒服服看場電影就好,一身休閒輕便

上半身格紋襯衫內搭配長版T

下半身是新朋友—灰色棉質反折短褲

補充一下,希望讓整體有一個重點

所以這天腳下穿的是棕色編織流蘇中統靴



 

   1125日.水曜日

天氣:一整天晴天溫暖舒適





 

前一天下午天氣突然反轉

帶著出門的外套幾乎派不上用場

所以這天就想穿的輕薄一點

看見衣櫃上的橫條紋上衣,很想穿它出門

於是挑了深藍色的七分袖西裝外套及短褲

另外,下半身穿的是灰色麻花紋內搭褲

腳上穿的是約5公分高跟鞋

後來發現,還好我穿的是跟鞋

因為這雙灰色麻花紋內搭褲穿起來沒辦法修飾腿型

我說,還是黑色內搭褲最無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