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6火曜日

天氣:溫暖的晴天




 

 

昨天晚上特地準備了沖泡咖啡牛奶的材料

早上就有了一杯溫熱的咖啡牛奶可以享用了

只不過,冷掉了的咖啡牛奶喝起來不怎麼可口

 

 

一樣的,今天出門前,又是一陣小混亂

趕緊把相機裝在腳架上

倒數十秒鐘,然後連續這樣拍個三五張

有一種匆促的幸福

特別是在看著拍出來的照片時

更加顯現

 

 

今天天氣和昨天相仿

是我喜愛的舖著溫煦陽光的冬天

昨天晚上,盯著衣櫃看時,第一眼就想穿這件黑灰色兩截式褲裙

我很喜歡這件長的似裙其實非裙的褲子

在這件褲子底端,有兩個可以讓腳伸出來的洞

底部的其他地方是縫死的

所以,嚴格來說,它是一件褲子並非裙子

今天我在褲子裡搭了一件黑色內搭褲

猛然一看有一種飛鼠褲的感覺

因為下半身已經是黑灰色調了

上半身就挑了紫色的簡單棉質上衣,裡頭搭一件長版背心

今天走五五身簡單休閒路線

所以配上一雙灰色平底便鞋就出門了

 


 




 

 

今天看到一封轉寄信

有一串話是這樣說的:


 

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
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我想這的確就是有時候困擾我的部分

所以,我學著盡量只問自己,不問別人

當然,偶爾還是會忍不住鼻酸




1127日.金曜日

天氣:又是一個溫暖晴天






 

珍貴的星期五

是一週間唯一可以穿牛仔褲的日子

第一個想法就是把雪花褲再拿出來穿

最近特別喜歡穿這件雪花褲

上半身,穿的是一件印有羊咩咩頭的長版上衣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上面印的羊咩咩頭

上衣偏米白黃色,上面的圖案是用淺咖啡顏色畫出來的

這樣穿怕太單薄,還是又加了一件長編織毛料外套

腳上穿的是棕色流蘇中統靴

不過,臨時出門前又把外套換成墨綠色皮外套

比較有俐落的感覺,和毛料外套感覺很不一樣

 

 

說到外套的顏色

我最近極度不喜歡粉紅色系的顏色

所以最後一秒鐘還是把這件讓我很不習慣顏色的外套換掉

近來我愛的顏色,就是網誌上呈現的顏色

我統稱為髒髒的顏色

很大地色系,不明亮也不彰顯

但是,可以注視著它很久很久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