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特別感覺到冬天的腳步漸漸逼近
每到冬天都會有比夏天更難忘記的事情發生
就好像,經過了一年三個多月的等待
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一樣的雀躍


你說這幾天你回頭去看了我在那段時間寫的站崗日記
每一篇感觸都很深刻
也許是我們都走過了
追朔起來回憶才更加濃郁吧


到現在為止
隔一段時間還是會不自覺的上PTT站崗版去
總覺得那個地方有好多溫暖
即使那裡滿滿都是等待中的辛酸
我仍能觸摸到每個站崗中女孩們的期待
固然我們已經結束這段考驗
我依然視此為對自己的一番叮嚀


因為
不可以遺忘的事情就不能夠有忘記的理由


去年的這個時候
已經不是學生身分的我
還是很固執的請了假去迎接退伍的你
今天的打扮和那天一樣
你還記得嗎?
像小男孩一樣的裝扮
蹦蹦跳跳的衝下長官的車
急忙的拉著已經換上便服的你
『我要去參加你們的退伍典禮!』
換了新的大隊長
所以你們隊長還是婉拒了我的請求
沒關係,只要你好就好
雖然真的很想親眼看到你領退伍令
我還是乖乖的在交誼廳等待
你領了我們日日夜夜夢寐以求的退伍令
我們,總算修得正果,畢業了
一起踏出營區的心情是很亢奮的
永遠都不用再調整心情準備收假了
永遠不用了


事隔一年
依舊深刻
偶爾回想起
那段以眼淚和不捨構築而成的日子
浮現的是一抹驕傲的微笑
我們走過了
沒有遍體鱗傷,而是幸福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