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就是徐志摩口中的翡冷翠
翡冷翠好聽多了
是很詩情畫意的叫法


義大利的夏日風情實況轉播


首先介紹的是吳小二在佛羅倫斯飯店裡的早餐餐廳
台灣和義大利的夏季時差是六個小時(冬季是七小時)
我剛享用完稍晚的晚餐,義大利才剛度過午餐時光
台北天氣悶熱到不像話,38度是完全無法承受的可怕溫度
我的晚餐是爭鮮壽司和台啤芒果口味啤酒
山葵不夠嗆,啤酒喝起來也不夠爽快
我想這並非食物本身的錯

其實一切都因為,這時候的我身在台灣


吳小二早上傳來照片
是一張又一張的早餐系列照


整個餐廳空曠的不像話
話說拍的時候是早上約八點,怎麼會都沒人吃早餐咧?



熟悉的甜點區,在歐洲早餐多半是甜食麵包類居多
但配上拿鐵咖啡,讓我永遠吃不膩啊
好懷念歐洲飯店的咖啡啊




蛋糕和果醬,就跟你說沒鹹的嘛
有些飯店有火腿、起士之類的,勉強可以算的上鹹的




去年我和吳小二在飯店裡都喜歡吃水煮蛋沾鹽巴
有些飯店的水煮蛋熱燙的剛煮好,沾上鹽巴味道還真美味
不過也吃過冰涼涼的水煮蛋就是了




可憐的男主角,一看就是累翻了的臉
雖然前一晚十點就睡了但還是一臉疲憊樣的吳小二
如果我也去的話,只有可能更累而已
因為根本不可能十點就回飯店啊
一定是玩到半夜才回去的嘛,畢竟在歐洲時間最寶貴啊




這間飯店的早餐,吳小二要一連吃五天
在佛羅倫斯都住這一間商務飯店
希望這裡的早餐是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