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9  Updated.

新增MINT義大利麵點餐資訊!!
現在已經開放電話預約囉
無論外帶或內用都可以事先打電話訂位
目前暑假期間(7月~8月)
營業時間改為週二至週日 (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932-018910

 

昨天我和吳小二心血來潮
晚上騎著腳踏車跑去MINT吃晚餐
事先打過電話訂位
不過一到現場發現無論室內或室外都還有空位
可能正值暑假期間
世新大學的同學們不多吧
現在正是光顧的好時機喔!!!

+++++++++++++++++++++++++++++++++++++++++++++

上星期六,吳小二大爺的誕生日
我們拜訪了久聞其名的MINT義大利麵
MINT的位置在世新後校門口
距離我們家大約5分鐘車程
我們已經有過一次撲空的經驗
所以這次要出發前有先禱告過 哈哈


約莫快十二點的時候到達MINT
令人振奮的是今天有營業!!!
MINT有供客人停放車輛的停車場
算是一項貼心的設計


這是MINT的店門口,其實很像鐵皮屋搭蓋的餐廳~


一停好車,匆匆忙忙進到餐廳裡
發現早就已經人滿為患了
才不到十二點,整個餐廳室內室外的位子上早已經坐滿客人
第一次拜訪,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是先點餐還是先找位子
看到一堆人圍在櫃檯前面
不久聽到店員大聲喊著:麻煩自己先找位子再點餐!!
我一整個傻眼


讓我傻眼的原因是
位子真的要我們自己找嗎?
每個人虎視眈眈的搜尋著即將用餐完畢的人
然後站在用餐的人旁邊死命的盯著他們看
深怕一不小心位子馬上被其他人搶走
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也太過隨性了吧?
我很不習慣要自己找位子這件事
不想打擾正在用餐的人
也不想一直站在莫名其妙人來人往的地方等待
大家完全沒有秩序的胡亂搶位子
要不就是以緊迫釘人的方式圍剿某一桌即將用餐完畢的客人
動作一:接近那一桌
動作二:緊靠著人家桌邊不走
動作三:用眼角一直打量你,示意你趕快用完趕快滾
這是我對待別人的方式,同樣,也是其他人回應我的方式


沒辦法,整個餐廳服務生忙著送餐
根本沒人管帶位
如果不自己投入搶位子
恐怕你就只能等到下午三點大家用餐尾聲才有位子坐了吧
有一度整個搶位子的混亂場面讓我有點火大
吳小二生日我不能生氣、也不能掃興離去
只好使出賤招,一直站在人家面前等人家把東西吃完
我必須誠實,但我真的無能為力
因為大家都這麼做,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永遠搶不到位子
吳小二就會在半個小時之內,因為肚子暴餓,而在他生日當天暴斃身亡
只好硬著頭皮尋找目標,然後厚著臉皮眼睜睜的看著人家把麵吃完
最後,裝做理所當然的把包包一放,屁股一坐
向身邊覬覦的陌生人宣誓:這是老娘辛辛苦苦奪得的位子,誰都別想搶!!!


後來發現,大家分工合作的很徹底
會耍狠的人負責佔位子,小綿羊負責點餐
這樣一來,佔到位子之後,也已經點餐完畢
我很久沒有這麼野蠻了
在這裡要向2007年11月24日中午十二點左右坐在靠走道
一個人沉默用餐的男士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無禮對待你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遊戲規則迫使我不得不這麼無情
我慎重的向您說聲對不起!!!


我佔到位子之後
馬上就作戰準備位子
掃射了整個餐廳,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吳小二也在約默十五分鐘的排隊點餐後坐定位
當我正要可喜可賀感動著迎接餐點的同時
吳小二怎麼臉色有點僵直?!
從我們踏進這間店、佔位子、點餐到坐定位
我想大概花了超過四十五分鐘吧
時間已經超過中原標準用餐時間
吳小二這時候飢餓指數已經節節升高
我連聲安慰他,還好餐點陸陸續續被送了上來



吳小二小朋友正在點餐~



我們點的餐點:

綠蓉奶油蛤犡麵*1
茄汁雞肉麵*1
酥皮濃湯*2 (更正 @40元)
冰奶茶*1 (@25元)

共計:285元 (你沒有看錯,真的那麼便宜!!!)


一開始不爽的情緒
隨著餐點陸續被送上來而有了些微緩和
吳小二的綠蓉奶油蛤犡麵乍看之下蛤犡又大又多
可是真要仔細找,蛤犡肉好像沒有殼多,哈哈哈
原本我要點的是”粉紅醬雞肉麵”
聽說粉紅醬是她們的招牌,茄汁和奶油各半的搭配
還滿新鮮的組合,當然要點來試試看
可惜當天沒提供粉紅醬,所以就只能改為茄汁
她們家的麵不是軟的,口感偏硬,我喜歡!!
麵的份量再怎麼樣都比義麵坊多
如果你吃的下還可以免費加麵喔
不過因為我們各點了一個酥皮濃湯,所以就沒再加麵囉



這是吳小二的綠蓉奶油蛤犡麵,已經飢腸轆轆的吳小二開動啦~


就在麵以龜速進食而即將被吃完的時候
我們的酥皮濃湯才送上來
濃湯裡料沒有很多,不過濃湯的味道甜甜的
搭配酥皮吃起來感覺還不賴
奶茶是吳小二同學點給我的
因為我本人嗜奶茶如命
奶茶不甜好喝!!是現調的那種喔,喝起來還有現搖的泡沫感



左邊是我的茄汁雞肉麵,右邊是酥皮濃湯~



MINT有室內桌和室外桌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出奇的好,陽光普照,溫度回升
在室外用餐應該是非常好的選擇
不過室外更難搶,我這個人一向對等待這種事很沒耐心
雖然它景觀不賴,可是沒人帶位這件事一直讓我不能接受
在電視節目介紹之後,整個大紅大紫
從隔壁桌的對談中也可以略見一二
大家都是看電視找來的,連下一攤要去吃煎包都想好了
完全按照電視劇本來走,不偏不倚
不過客人多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這樣隨性入座的方式,老實說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不知道是不是脫離學生時代太久
現在整個人變的非常不喜歡等待
總覺得假日時間寶貴,一點都不想浪費在無謂的等待中
對要搶座位這件事應該沒有多大耐心
其實,他的東西很好吃,價錢也非常非常便宜
但是,它不能訂位,要搶位子實在太累了!!!
已經很久沒有去過那種不用排隊亂搶座位的餐廳了
仔細想想,好像只有麥當勞、肯德基吧


餐點非常推薦
至於服務,不敢恭維
這應該是我對這家店的心得吧
總覺得很可惜,離我家這近
卻不能讓我有想常常去光顧的衝動
如果你是耍很搶位高手,你應該會愛這間店吧!!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中午至晚上八點 (星期六不一定每週都會開喔)
地點:世新大學後校門口,有MINT的小小招牌,旁邊有一條小巷子進去就到了
價格:全店採單點方式,最貴的義大利麵價格為130元,非常便宜美味划算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