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台後,這是第三次收到ウンジョン寄來的生日禮物。
 
 
今天早上出門時,突然被警衛先生叫住
他說有一個包裹,應該是寄給我的
因為包裹上收件人寫的是日文
他想說應該是給我的不會錯
 
 
我很容易就猜到了,是ウンジョン
也很容易就算出來了,今年是第三年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離開大阪回到台灣居然也三年了




 
每年夏天,都會想起那一年和大夥兒一起期待天神祭的自己
更常想起, 那個不顧一切即使一個人也要青春十八玩遍半個日本的自己
那一年的青春十八,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個人長途旅行
在那之後,我時常想起那年瘋狂、衝動、 任性但笑容漂亮的不可思議的自己
有那一段日子真好,幸好當時我有勇氣讓自己這麼任性地擁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