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後,真正令你懊悔的,不是你曾經做過的事, 而是那些你沒有做過的事。
 
 
沒有做過的事,才是真正會令人一輩子遺憾的事。
 
 
對於夢想,我很有熱情,也擁有追求的勇氣;
最近一次徹底實現的夢想,是2010年的事。
 
 
距離2010年不多不少也已經過了三年時間
我還在試圖尋找接下來的夢想
在人生每個階段裡,我好像習慣了慢慢為它勾勒夢想
用一段時間思考可能的機會
用一段時間認真累積資源
最後,拼命而執著的將它付諸於實踐
這是我對自己人生定義出來的藍圖
一個又一個對夢想的堅持堆疊出來的天空



 
最近,同事和其他人分享了我在2010年的故事
看似前途一片好景的那時候的我
離開了一個很多人欽羨的工作
從日本回來後,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
在旁人眼中是放棄,在我的定義裡這是選擇
我熱愛我的選擇,而且以做了這個決定為傲
讓我再重新考慮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
這是我三十歲前追求的夢想
如果那時候不做的話,我就不折不扣地對不起二十世代的自己了
 
 
如果說,因為這個夢想而必須捨棄其他已經擁有的東西
那麼,我相信,如果有實力的話,失去的東西終會因努力而再次擁有
 
 
夢想的美麗不是靠想像的,
真正實現夢想的人,才有機會看到夢想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