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將近18小時的飛行
剛剛吳小二傳簡訊來說他抵達羅馬了
不過羅馬海關太沒效率,正在等著過緩慢的海關
羅馬耶,羅馬啊
多麼遙不可及但又如此靠近的羅馬


2011年2月,我第一次前往歐洲時
回程行李不小心脫隊跑去羅馬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台灣
那時候,我脫口而出說,行李自己偷偷跑去真不夠意思
下次行李的主人也想去羅馬玩耍!(請參考
是上天有意的安排吧,吳小二這次真的到羅馬去了


不過,這次我留守
雖然這次無法跟著去,但我可以好好的替吳小二記錄這一切
關於這次羅馬的一切,我還是親身投入規劃了一番
話說吳小二這次到義大利,去的地方和前兩次完全不同
可以說是另一個義大利之旅,前兩次都在北義的時尚之都米蘭
這次會在羅馬和佛羅倫斯,可說是義大利的心臟吧
我對羅馬的憧憬是遠遠高過米蘭啊
希望帶著我的許願池基金前去的吳小二
下次能夠帶我重返義大利拜訪羅馬


相機被吳小二帶去義大利了
最近網誌的照片走走回味風
稍稍轉轉時鐘回味一下2011年的義大利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