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朋友約了聚餐
免不了又是吃吃喝喝聊聊近況
吳小二今年夏天又要出差義大利了
相當可惜的是,我這次沒辦法跟著去了
於是,我慫恿大家,把身上的零錢捐出來
這樣吳小二就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啦


這次到義大利,不像之前永遠都待在米蘭
這次是直接到羅馬去,羅馬啊!!!
我們仿效浩角翔起,希望能夠重返義大利
所以請吳小二幫忙帶著我們的夢想一起到羅馬去
幫我們將硬幣投入羅馬許願池裡
好讓大家都有機會到羅馬去一趟!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原來,這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望
我慎重的想要好好對待這件事
聚餐當天想到,何不如讓大家都一同加入
於是乎,我們的許願池基金就此募集完成


羅馬,等等我



 
我說最右邊的小姐,你每次都好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