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診所檢查,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我這個猴急的個性真的會想快一點看看又又有沒有心跳

於是,下午就打電話到康如去掛晚上的門診

 

坐捷運到淡水,時間還早

先和吳小二去滬尾小吃把肚子餵飽

反正提早到診所也只是坐著等

就那麼剛剛好,吃飽後一進到診所下一個號碼就是輪到我耶!!

好LUCKY啊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另外一位簡醫師

知道我要來做超音波檢查後,一樣請我躺在床上

這時候醫生自顧自地說:

現在週數可能還看不到心跳;

不過照照看有沒有胚囊有沒有變大。

 

結果超音波的scan一放到我肚子上

我在銀幕上好清楚看到一個黑黑的大點

上次醫生還要找很久,這次幾乎是連我都一眼就看見了

更神奇的是,醫生接著說:

嗯,有心跳喔!!!

先生要不要過來看看?!

我聽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好想和吳小二一起看心跳

醫生先把銀幕轉給吳小二看

告訴他有一點亮亮的,那個就是又又的心跳

吳小二站在銀幕旁超專心在看 XD

可能原本以為沒有他的戲份吧,結果那麼快就叫到他,他還嚇一跳

哈哈

 

醫生給吳小二看了之後,就輪到我啦

大大的黑點不完全是又又

黑點裡有一小個區域隱約看得出的雛形,那才是正在長大的又又

又又被包覆在大大黑點中

醫生指著銀幕左半邊的一個小亮點

告訴我那就是心跳喔!

這時候,更神奇的是醫生說那來聽聽看聽不聽的到心跳聲好了

於是,一樣是sacn在我肚子上,不過這次開了音響

我聽到動動動的聲音,銀幕上出現上下起伏的線條

不過醫生說這不是心跳聲,這次還聽不到

 

沒關係沒關係,又又開始心跳了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下次再來聽又又的心跳聲

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檢查很快,幾乎不超過五分鐘吧

目前沒有出血、也沒有肚子痛

所以算是正常的在長大中

 

在回家的路上,吳小二突然說,忘了跟醫生要一張照片了

對耶!!

上次林醫師很貼心的印出一張照片送我們

這次我也好想要一張有心跳的照片啊!!!

下次吧,下次我會厚著臉皮跟醫生要的~

 

在淡水小鎮的路上,我問吳小二看到心跳是什麼感覺?

真的很神奇對不對?!

一個人能有兩個不同頻率的心跳在身體裡跳動

這是"媽媽"才有的特殊經歷

一個多禮拜前,他還是一個要找一陣子才找的到的小點點

現在,他看到顯而易見,還出現了心跳,他是一個生命了

多麼多麼不可思議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