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二身旁的女孩雖然戴著墨鏡
可是仍舊依稀感覺得到是位可愛迷人的漂亮女孩
她是這次在義大利認識的新朋友
不是義大利人,是俄羅斯人,挖屋俄羅斯美女!


如果我也跟著去的話,一定可以跟她變成朋友
下次見面或許就可以來個親臉頰之類的打招呼
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個神聖儀式
可惜到目前為止都沒機會可以和外國人這麼做


之前我們在義大利認識一對夫婦
他們的年紀應該可以稱之為叔叔和嬸嬸
初次見面不好意思
第二次再見到面,他們相當相當熱情
可是也只是超熱情的對我伸手雙手握手而已
我想要臉貼臉啾兩下啦


這天中午,吳小二就和俄羅斯女孩的家人們一起享用午餐
機車吳小二點了老娘最愛的龍蝦義大利麵
可以給我再機車一點沒關係啊
乾脆來個五隻清蒸龍蝦您覺得如何?!





這間餐廳是俄羅斯女孩帶他們去的
想必應該是美味的
餐廳氣氛看起來很不賴




有庭園式造景的餐廳
很義大利田園風,畢竟這裡不是米蘭不走時尚華麗路線




就是很適合一家子一夥朋友一起聚餐聊天吃飯的好地方
可惜是夏天,不然大夥坐上一個下午吃飯、聊天、喝酒絕對是享受


時間過的飛快,尤其在歐洲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
明天是吳小二最後一個工作日
一個星期下來,絕對是虛脫的
其實我還是記得相當清楚每天早上在飯店醒來的疲憊感
即使已經睡了一整個晚上
全身累積的疲累一點都未從身體消失


辛苦了啊,最後一天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