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7日 (14W1D)
 
 2014/07/07  2014/07/07  
 
我說,夏天對孕婦來講真的是一大折磨啊!!!
 
我是個很嗜睡的孕婦
放假的時候,晚上一定睡滿七小時之外
幾乎都還要睡個午覺才行
午覺睡過了之後,晚上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照樣眼睛一閉就可以很快睡著
整個就是很熱愛睡覺的孕婦
 
昨天,當我在午睡時被一陣熱風給熱醒
最近的氣溫真的不是蓋的
整個讓我很難好好躺在沙發上舒服的午睡
不禁慶幸還好我的預產期不在夏天
雖然必須挺著大肚子度過漫漫炎夏
但至少坐月子的時候不用和熱浪相抗衡啊!!!
 
平時,我不太限制自己的飲食
不過,我週間每天都吃得很健康
幾乎不碰零食、飲料的
除了喝水就是喝豆漿,偶爾一兩口可樂
此外,不碰有咖啡因的任何東西
但一到假日,我會給自己獎勵一下
會買一杯小杯珍奶犒賞自己一下
吳小二最近開始提醒我是不是要少喝一點了
雖然不覺得一週一杯會過量
但如果能不喝就不喝吧,挑戰看看兩週一杯或一個月一杯吧!!!
 
今天把所有之前寫的關於又又和懷孕的網誌通通打開了
發現這三個多月來寫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哈哈,我是一個厚話的媽媽!!!
 
 
 2014年7月8日 (14W2D)
 
2014/07/08  2014/07/08  
 
盼了好幾天的酪梨牛奶終於喝到啦
早上冒著下雨路滑的危險
勇敢的一步一步朝果汁店邁進
終於買到酪梨牛奶啦,好開心!!
不過酪梨牛奶打出來的顏色不是粉綠色
雖然喝起來一樣好喝,但還是要稍微滴沽一下
 
最近開始吃綜合性維他命盼納補
所以每天的便便都呈現一種極度讓人噁心的黑綠色
量少的時候還好,量多的時候就會有點恐怖
不過,這都是正常現象啦 :)
 
家裡的褲子現在能穿的大概所剩不多
差不多該來物色一下大肚子可以穿的褲子了
 
到目前為止,幾乎可以算是林爽人一枚
不論在生理上或心理上,我都算是過得極為舒適自在
身邊很多人都很照顧我
朋友還給了我一大批小寶寶的用品和嬰兒床
同事還會送牛奶給我喝
朋友也會不時捎來關心的問候
這些都是幸福的象徵,謝謝大家
更加應證本人就是林爽人無誤 (哈哈)
 
 
 2014年7月9日 (14W3D)
 
今天有活動,早上帶著又又坐高鐵
我們還吃了麥當勞早餐,香雞滿福堡不好吃!!! 
不過活動很順利
每次活動結束後,都會讓我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以及每一天遇到的人事物
人就是要知足才能感覺幸福吧!!!
 
不小心中午吃太飽,整個肚子撐到不行
和真心喜歡的人一起吃飯果然食慾大開也大悅啦!!
 
昨天晚上不小心發了個小小脾氣
一方面晚餐想半天不知道要吃啥
一方面覺得衣櫥裡的褲子一件一件穿不下心情很差
對自己現在的穿著覺得很不能接受
很娘、太娘、娘到受不了
重點是,吳小二沒有因此抓狂喔
哈哈哈,因為他沒有不耐煩罵我對我不爽
所以我的脾氣很快就沒了
簡直就是命太好啦,哈哈哈
 
 
 2014年7月10日 (14W4D)
 
2014/07/10  2014/07/10  
 
曾聽說過,懷孕時頭髮會長得很快
而且髮質還可能會變得很好
但我本人頭髮一直以來都長得極快
反倒沒有感覺到太大的差異
 
不過,我覺得我的指甲最近長的異常快,特別是手指甲
常常修沒幾天,就發現怎麼又長出來一截了啊!!!
我吃的營養不要到最近小又又都沒吸收到
反而是指甲先生、指甲小姐長得白白胖胖耶
我說小又又啊,要努力吸收媽媽的營養乖乖健康長大唷!!
 
 
 2014年7月11日 (14W5D)
 
天都還沒亮的時候半夜
突然覺得一股熱意襲來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從冷氣機送出來的風不是冷的???
真的是很晴天霹靂
吳小二被我吵醒,我跟吳小二冷氣好像壞了
後來真的發現冷氣送不出冷風
氣到乾脆關掉冷氣繼續睡
 
希望今天晚上冷氣可以重新復活
不然夏天才剛到而已耶,我的老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