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1  
 
 
最近三個月的每一天幾乎都繞著肚子裡的小又又轉
總覺得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體驗
因為小又又每一天都在長大中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印記
 
吳小二總說,看著我肚子越來越大
身體的變化也一天比一天大
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辛苦
其實,我特別珍惜又又在我肚子裡的每一天
這280天是我和又又這輩子最親密距離最貼近的日子
將來,他出生後會慢慢長大
也就會慢慢、慢慢拉開和我之間的距離
他會去上學,他會認識新朋友,甚至有喜歡的人
 
他會一點一滴慢慢地以不同形式離開我,從他出生後的那天起。
 
所以,我更想好好把握現在他在我身體裡這些共存的日子
我呼吸著他的呼吸,也感受著他的感受
一輩子只有這一次珍貴的共生記憶
是怎麼樣都想好好珍惜的
 
大家說,懷孕的日子很快
一下子就要產檢了,再一下子又到下一次產檢了
稀哩呼嚕,小BABY就生出來了
懷胎九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每一天我都想認真地細細品味我們之間最貼近的存在
所以,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日子過得很快
每一天都是獨立而美好的開始與結束
在每一次開始與結束之間,我總希望能好好收藏與紀錄
 
親愛的又又,要乖乖和媽媽一起好好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